《了不起的孩子》热播,创维OLED有机电视实力圈粉

佚名 2016-12-13

    萌娃遇上“老司机”、小萝莉画裸体、舞蹈小王子辣舞吸粉……由爱奇艺独播,孟非、昆凌搭档主持的国内首档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自开播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每周六晚20:00,孟非昆凌组成“育儿二人组”,萌娃、熊孩子、高能儿童集结,把童趣、炫技和教育等几大综艺吸睛元素融为一体,呈现真实的儿童百态。作为本档节目的行业赞助商,创维OLED有机电视更在节目中与天才儿童“同台献技”,借助网综娱乐效应,创维品牌活力不断激发的同时,创维OLED有机电视也迅速爆红,影响力不断攀升。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创维OLED有机电视实力圈粉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创维OLED有机电视实力圈粉

    孟爷爷脱口秀+天才儿童才艺+昆凌育儿经

    萌娃向来是制造快乐的源泉和人们关注的焦点,《了不起的孩子》不仅集结了各路“高能儿童”的“神技能”,再加上孟非和昆凌搭档首次触网,节目刚上线就受到高度关注。孟爷爷脱口秀+天才儿童才艺+昆凌育儿经,10月15日《了不起的孩子》首期节目播放量已突破3500万,微博相关话题讨论量直逼10万。11月5日,第四期节目一经上线,热度再次高涨,推动整体播放量突破亿次大关。

    创维赞助的综艺节目,向来不会让观众失望。从第一期节目里臂力惊人的未来奥运之星、牌技出色的飞牌大师,到最新一期节目里天赋异禀的怪物画家和速算能力惊人的速算天使,《了不起的孩子》上演了一出出实在了不起的天才儿童才艺大秀。 

    来自伊朗的Arat只有3岁,从小就展现出了过人的体操天赋,举重、鞍马、吊环、1.5米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信手拈来;年纪8岁小舞王田明轩,因为跳《GoodBye》舞蹈在网络走红,他现场高度还原bigbang舞蹈,舞艺了得;小画师郎朗更是将“天马行空”这个词发挥到了极致,重口味的画风让人摸不着头脑,节目中她觉得孟非的头部是尖尖的,可能长了一颗即将发芽的种子,未来会长成大树,脑洞之大让主持人孟非哭笑不得,她还给孟非画了一张“裸体”肖像。

    作为国内首档将才艺展示与脱口秀结合一体的儿童节目,有专业媒体人评论:“节目让人耳目一新。”更有网友们力挺:“节目里的萌娃这真是了不起的孩子,给我这样的吃瓜群众长见识了。”圈内人也纷纷支持,表示孟爷爷和昆凌的搭档非常有喜感。

《了不起的孩子》热播,创维OLED有机电视实力圈粉

    了不起的孩子+了不起的OLED有机电视

    除了两位主持人与萌娃们三代同框令节目妙趣横生外,其精良制作也为节目效果增色不少。虽然是一档室内网综,但《了不起的孩子》在机位设置、大型道具设计、高速摄像机使用等方面都精益求精,比如Arat在后空翻着地以及王凯的飞牌项目挑战的拍摄中,就运用了高速摄影。节目中更有代表未来显示技术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坐镇,让影视娱乐、天才儿童的每个精彩时刻展现得淋漓尽致。 

    与节目中的“了不起的孩子”一样,创维OLED有机电视在电视界也独具了不起的神奇技艺,其“自发光”的特性使电视天然黑、高对比度、精准色彩以及广视角等优势都完美展现,完美超越液晶显示极限。除了在视听效果上有突出优势,创维OLED有机电视更把电视屏健康观影推上新的高度,OLED自发光技术用自发光像素点取代了传统液晶屏幕的背景光源,因此杜绝被称谓视力杀手的有害蓝光的产生,为人类眼睛健康护航,从源头保护儿童视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数据显示,《了不起的孩子》收视人群的年龄分布比较均衡,19-24岁群体占比最高为35.80%,25-30岁群体所占比例为26.05%,31-35岁占比12.77%,而36岁以上的人群占比则为13.77%。这档节目既满足了家庭成员对育儿内容的需求,又迎合了年轻人的收看喜好,在娱乐营销效应下,创维OLED有机电视家喻户晓,跨界到网络综艺进行娱乐营销的创维,更是不断迸发青春基因和品牌活力。

    本周六(12月10日)《了不起的孩子》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中,将有小设计师陈瑞妮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并灵感乍现为孟非时尚大改造;还有刺激眼球的极限小狂人滑板高能秀;更有新疆萌娃阿卜杜拉挑战惊险的高空走钢丝,骑行400天环游中国的小萝莉齐艺涵带来她的行走故事。锁定创维OLED有机电视,感受“自发光体”与天才神童带来意想不到的极致视听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