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pjtime资讯组 2016-12-13

    12月13日,由光峰和英思杰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激遇盛宴——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在北京国际大厦隆重开幕,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光峰光电,ALPD激光显示技术发明者,此次携手中国视听&安全环境行业的知名企业英思杰,联手打造五大激遇方案,合围激光工程投影市场。

    布局!加快拓宽工程投影机市场

    光峰工程机事业部负责人韩新出席创新周活动开幕仪式并做主题演讲,韩总向大家介绍了光峰光电公司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光峰光电的核心优势,包括国产品牌项目优势、激光原厂品质保证、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支持三大优势。

光峰工程投影事业部韩新发言

    光峰工程投影事业部韩新发言

    光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从泛工程机到专业工程机全方位产品覆盖,亮度覆盖4200流明至13000流明,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泛工程机覆盖区域市场、高教、低端文体娱乐市场;仿真短焦高亮工程机覆盖覆盖区域市场、仿真、3D应用;专业工程机覆盖中高端市场,全线工程产品亮相,加快拓宽工程投影市场。

    光峰市场部总监蔡秉介绍了本次五大“激遇”方案,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强大的性能、更高的亮度、堪比三片DLP投影机的色彩,以及多种应用方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作为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发明者,光峰用颠覆性的激光显示技术把投影机带入到一个更高效、更全面、更环保的激光显示时代。强大的ALPD技术已经进化到第三代,对手还在模仿第一代;光峰已经做到了家庭及影院标准,得到好莱坞制定的DCI标准认可,亮度达到10,000——40,000流明。光峰全方位的专利保护,在全球有极强的专利优势;光峰从商业模式、制造、技术等都有极强的生态圈。

光峰市场部总监蔡秉宣布2016年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始!

    光峰市场部总监蔡秉宣布2016年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始!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光峰与英思杰正式开展合作关系,英思杰成为光峰光电激光工程投影机14款产品全国总代理商,亮度覆盖6500流明至10500流明,面向中高端应用,包括博物馆、军队、政府、展览展示、酒店、教育、主题公园、舞美等多个领域。英思杰表示,加入英思杰工程投影体系后将保证合作伙伴的权益,体现于所负责行业的专享客户开发及销售权,得到英思杰和厂家的保护和大力支持。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突破!首款13000流明三原色ALPD激光工程投影机正式发布

    北京激光创新周,光峰正式发布首款13000流明高亮度的三原色激光工程投影机——FU13K,新品采用光峰最新的ALPD3.0技术,13000流明中心亮度。技术的发展永不止步,ALPD技术历经三代发展,基于1000多项专利,不断引领激光显示技术的变革,已经成为高亮度显示行业的最关键核心技术。

    单DLP的色彩突破,3DLP的性能表现。光峰在蓝色激光的基础上,加入红色激光,配以RGB三原色色轮,光峰独有的特殊发光材料,与光峰ALPD第三代激光显示技术完美结合。更高亮度、更大的色域覆盖、更好的色彩显现、更丰富的红色细节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选择。光峰AL-FU13K特别适合一些对色彩要求较高的行业,如展览展示以及特种行业中的医疗、地质勘探、气象等行业。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光峰FU650单DLP三原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左)与某日系品牌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右)成像效果对比。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为6500流明,亮度表现优于某日系品牌7000流明亮度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在色彩方面,通过ALPD 3.0激光显示技术和RGB三原色技术的综合运用,超越3LCD的色彩表现。

    激遇!你想要的激光工程投影方案都在这里!

    最逼真——3D激遇

    高亮度3D激光投影显示方案,逼真视觉效果,引得现场观众赞叹连连。高亮度显示和高精准色彩还原度是光峰激光工程机绝佳优势,3D效果最逼真。FU650单机亮度6500流明,3D激遇方案采用双机叠打的方式,亮度优势明显,在3D投影显示中高亮度更容易表现出影片内容的真实性。高精准的色彩还原,色域超越REC.709,同时红光占比达到10%,达到TI推荐的颜色表现好的标准,3D图像更为真实。无死角3D画面显示,逼真效果,观看舒适,让人身临其境。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最热门——VR激遇

    现下还有比VR更为热门的科技吗?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无论是大小科技公司都开始涉足虚拟现实领域。北京激光创新周光峰推出的智能家居虚拟仿真解决方案,将当下热门的VR科技和ALPD激光显示技术相结合,打造智能家居生活,用户在VR方案搭建的场景内,可随意切换所有房型装修风格,省去了大量看房的时间精力,沉浸式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带来了科技感的购房舒适体验,智能家居虚拟仿真让生活更加便利。VR方案是本次创新周最为热门的方案,参观客户表示非常看好VR激光显示方案的发展前景。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最大气——融合激遇

    大面积融合显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主战场!凭借安装和显示效果上的优势,融合投影是大面积显示最主要的选择。不占用空间、无需维护通道、安装快速便捷、无缝融合、高亮度色彩还原,大气的融合激光显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本次活动展示的3通道融合投影显示方案,采用3台FU10K激光工程投影机,单机亮度达10500流明,机器自带融合功能,无需外接融合设备,搭配六轴颜色独立校正技术,调整后的融合画面保持色彩和亮度的高度一致性,活动现场显示效果大气自然,机器保持高亮度稳定运行。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最创意——球幕激遇

    全面开启视觉奇妙旅程,打破传统平面显示局限,光峰定制化创意激光投影解决方案,工程投影怎么好玩怎么玩!激光投影搭配球幕,球体各位置色彩亮度均匀性保持高度一致,高亮度视频显示效果在展会现场赚足眼球,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创意永无止境,既有“颜值”又有“才华”,你想要怎样的激光工程投影?赶紧来光峰定制你的创意投影方案吧,异形显示也完全难不倒“才华横溢”的光峰工程投影机哟!

激遇-赢未来2016光峰ALPD激光创新周正式开幕

    光峰光电

    全新、颠覆性的激光显示技术

    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发明者

    创立于美国硅谷

    光峰十年磨砺,秉承硅谷专注于研发的精神

    一流的世界级研发团队

    一流名校、世界级科技企业研发精英带领

    全方位专利保护

    全球专利1000+,涵盖中、美、日、欧洲等各国

    与客户合作,共定行业、产品标准

    ALPD激光显示产品涵盖电影放映机、电视、工程投影机、教育投影机、DLP拼墙显示、智能微型投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