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Smart Show 中庆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

pjtime资讯组 2016-12-14

    2016年12月9日至11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教育展会,集合了国内外尖端教育产品和先进的教育科技企业,为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庆携教育录播系统、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及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吸引众多观展嘉宾观展,现场人气爆棚。

    开展前的中庆展位

    开展后,人潮涌动的中庆展位

    

    智慧教室讲堂

    大家驻足聆听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想动手体验一下

    STEM教育展区被包围啦

    观展老师们都纷纷想上去体验一下

    

    中庆录播整体解决方案

    中庆录播系统+中庆教育云平台,实现优质资源采集,管理与应用,让每一间教室都能成为录播教室。

    中庆教育云平台

    教研新主张——移动教研平台

 

    中庆深耕教育二十余年,始终以服务教育作为企业发展方向。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庆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脚步,中庆从最前沿的教学需求出发,结合最先进的技术理念,为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盛大开幕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华控在线直播培训方案亮相Smart Show 2016华控在线直播培训方案亮相Smart Show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