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与赢康再续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6-12-14

    近日,赢康股份董事长陈洪辉先生及团队,与美国科视全球总裁Jack Kline 先生及团队商谈,双方决定以过去近10年的成功合作为基础,续约新一轮战略合作。

科视与赢康再续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互相信任和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尽管科视与赢康的合作协议仍未到期,双方决定提前续约,布局未来,新的合作期限将延长到2020年。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科视重申赢康将作为其商用投影业务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对赢康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而赢康也将在未来继续引进科视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在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虚拟仿真等领域保持紧密合作,继续扩大市场领先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夜游小镇 赏不一样的投影灯光秀夜游小镇 赏不一样的投影灯光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亮相2017年GETShowDET激光工程投影机亮相2017年GETShow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赢康受邀在GETshow发表主题演讲赢康受邀在GETshow发表主题演讲作者:佚名  17-03-10
赢康完成股份制改制加快公司战略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