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豪华影院效果 TCL两款65寸大屏电视推荐

凌云 2016-12-15

    对于想在客厅就能享受到影院级画面的用户来说,相信首先拥有超大的屏幕是核心,也是首选目标。当然,在拥有大屏幕的条件下,还需具备一流的画质表现、出众的综合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才能达到豪华影院的效果。由此,笔者为大家推荐TCL两款65英寸大屏幕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薄曲面版65英寸L65C2-CUDG电视

    TCL L65C2-CUDG是一款65英寸的曲面电视,4000R黄金曲率屏幕,加上ViewMax黄金视域设计,观影临场感倍增,黑色屏体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屏幕看起来更深邃,最大化延伸观影者的视觉效果。

TCL L65C2-CUDG电视

    在画质上,TCL L65C2-CUDG电视采用QUHD量子点屏幕,其屏幕色域覆盖率高达110%NTSC,极高的色域覆盖率可以有效提升画面的色彩表现力,让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更逼真。同时,通过黑水晶屏幕的加入,TCL L65C2-CUDG曲面量子点电视能够有效降低90%的环境光反射,从而实现对比度的提升。

    同时该电视还加入了MEMC运动增强技术,采用独立的MEMC运动画面处理芯片,支持持智能纠错技术、运动画面快速识别与侦测、保护动态静态字幕,从而增强了运动画面细节的清晰度。在球赛,飙车等高速运动的场景下,能够将画面拖尾与重影现象降低至人眼难以察觉的程度。此外在技术上该电视还搭载了TCL全生态HDR,黑场更深邃,明亮的地方更明亮,画面层次感更突出。

    在硬件配置上,TCL L65C2-CUDG电视搭载了14核64位SOC芯片来支持HDR解码,实现了真正的HDR内容服务,硬件支持HDR以及SDR转HDR的技术,全面满足HDR的标准,让用户真正看到HDR内容。

    在操作系统上,TCL L65C2-CUDG曲面电视采用的是TV+OS3.0版本的操作系统,并拥有iCNTV中国互联网电视牌照商,内置的资源很丰富,同时还联合了腾讯企鹅影院,将时下热门电影电视剧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同时TCL独家首创的GOLIVE首发影院将电影院线搬到了屏幕上,开辟了电影通向电视的新通道。

    另外该电视搭载了专门的K歌系统,歌曲库里的曲目与各大KTV同步更新,新歌老歌都能找到,支持本地下载K歌,用户还可以选择用摄像头进行专业录制和评分。还搭载有“C运动”健身应用,通过外接智能运动毯即可与家人一起开始健康之旅。多人比拼的有氧慢跑,跟随音乐节奏跳动的健身热舞,以及舒缓心扉、养生塑形的专业瑜伽,让你足不出户体验运动乐趣。

    编辑点评:从整体表现我们不难看出,TCL L65C2-CUDG无论是设计、硬件、软件、技术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为16999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科8.6代液晶生产线开始运营作者:佚名  19-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