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界·越未来”——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答谢晚宴将于明日召开

pjtime资讯组 2016-12-14

    在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即将迈向十五周年之际,大会主办单位将于12月15日(本周四)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跨世界·越未来”答谢晚宴,以酬谢广大参展商、合作媒体及行业协会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在过去十四载的征程中,广州展一直坚持深耕细作,从最初的蹒跚摸索发展成为现今中国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的领航品牌展会——2017广州展将雄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3大展厅,展览面积将达130,000平方米,汇聚全球约1,250家参展商及70,000名专业观众。广州展今日之辉煌,离不开众多参展商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其中,32家参展企业与广州展相伴前行逾十载,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为此,主办单位籍借本次答谢晚宴的契机,向这32家企业颁发“钻石展商”奖项,以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广州展“钻石展商”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跨世界·越未来”——广州展答谢晚宴将于明日召开

    在本次“跨世界·越未来”答谢晚宴上,主办单位除了为“钻石展商”举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外,更将向各位与会者介绍2017广州展的筹备情况和全新亮点,让与会者全方位了解广州展在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规划,把展会的各项资源与配套服务高效利用起来,发掘更多商机。

    答谢晚宴详情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楼宴会厅(广州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展馆C区)         

    签到时间: 17:00

    入席时间: 18:00-20:0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Smart Show 华控获“校园好方案”优胜奖Smart Show 华控获“校园好方案”优胜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