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如何创造与观众互动的机会?

56iq编译 2016-12-15

    你在星巴克排队时通常会怎么打发时间?你会浏览Facebook吗?或许你会回复邮件,或者查看推特?无论如何,在零售世界里,等待总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这对于企业而言,确是一次利用数字标牌等工具与观众互动的机会。 

    别让你的顾客们都盯着他们手中的手机看,你应该利用他们等待的时间来加强品牌与他们的联系、互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三条有关如何充实观众等待时间的小技巧。 

    让顾客有事可做 

    第一步就是,让顾客在等待的时候有事可做。此外,提供多样化的新闻资讯选择,以代替他们刷新无数次的新闻信息。随即,会出现你意想不到的结果。当呈现出合适的内容时,大多数人都会乐意参与其中。 

    互动游戏、一些企业发展动态新闻的创意更新模式,也可以考虑。还可以利用数字监控程序、互动触摸屏来呈现相关内容,从而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甚至还可以将智能手机作为重要的媒介,比如56iq的微信照片打印机等社交互动应用。 

    要点:促使顾客分享有关内容至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可以促使顾客采用“地理位置滤镜”来上传相关图片、信息,这也起到了视觉广告的作用。 

    丢掉推销腔调 

    有太多企业认为他们很擅长于用广告、推销材料对消费者进行狂轰滥炸。而我们也知道其中原因。毕竟,每个企业都想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去促成未来更好的发展。 

    然而,除了这个方法,还有很多吸引观众的好办法。例如,可以尝试一些新奇、有创意的点子,以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体验。 

    典型实例: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Camping酒吧,允许顾客利用手中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当地无线网络,从而通过虚拟点唱机点播歌曲。而这已成为该酒吧的独有特色。并且,它还为到店的顾客提供了参与活动的场地。 

    简单的互动模式 

    无论是任何创意想法来吸引等待中的顾客,记住,尽量保持简单。需要清楚地知道一个顾客的平均等待时间(这可能只要几分钟)、等待地点(或许会排队等候,或许会坐在等候室)。与过度吹嘘相比,尽量减少失误、给顾客一次完整的体验或许更好。 

    假设顾客平均等待时间为五分钟。计划一个约持续三到四分钟的活动,并确保为那些需要等待时间超过平均时长、想重复参与活动的顾客提供重复选择的机会。 

    重要秘诀:如今人们注意力广度略小,仅持续八秒左右。但别担心,很多研究人员声称这是“选择性持续注意力”,也称作“集中注意”,它可以提升十到二十分钟。所以,保持简单的互动模式来俘获注意力。 

    所以,现在既然已想出了一些创意性的方法来吸引顾客,那么是时候付诸行动了。到店看看、了解下顾客在等待期间都做些什么,并开始尝试采用一些创意性的方式来延长他们参与其中的时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到政府标准作者:56iq编译  19-01-29
凡拓创意:原来党政展馆也可以这么炫凡拓创意:原来党政展馆也可以这么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