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与美国GE签署白光专利授权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6-12-15

    日前,国星光电与美国GE签署KSF(氟化物)荧光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正式获得GE在全球的相应白光LED应用的专利授权。

    国星研发人员表示,KSF荧光粉比传统氮化物荧光粉形成的半波宽更窄,可有效地形成高色域产品,使LED显示图像更清晰,色彩更丰富。此外,拥有NTSC85%-100%色域范围的KSF荧光粉可以达到量子点电视的显色效果。与高昂的量子点技术成本相比,KSF荧光粉技术更加成熟,是显示市场主流的高色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国星白光封装产品和背光用LIGHT BAR等产品上。

国星光电与美国GE签署白光专利授权协议

窄半波宽KSF红粉与氮化物荧光粉的光谱对比图

    一直以来,国星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满足拓展国际市场的需要。2015年10月,国星获得丰田白光LED专利授权。此次获得美国GE白光LED专利授权有利于国星进一步完善专利布局,加快推进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发展,使国星在国际化之路上大放异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注舞台安全,消除LED屏隐患刻不容缓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巴科钻石精品惊艳亮相Infocomm迪拜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元亨光电推出新一代X1户内固装LED屏元亨光电推出新一代X1户内固装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艾比森D3与APEC 2016领导人峰会艾比森D3与APEC 2016领导人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