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出手 创维4.9mm超薄电视新品上市热销

凌云 2016-12-16

    年关将至,诸多彩电新品也开始玩起了疯狂促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譬如创维4.9mm超薄电视新品55G8S就是其中之一,该电视凭借着6999元的售价,以及4K极清分辨率、酷开5.5操作系统以及多核处理器配置,成为了新品热销中的明星产品。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55G8S液晶电视4.9mm的超薄机身是一大亮点,比iPhone 7薄了2.2mm,富有科技感的外观与家居装饰风格能很好的融合,可以说是提升家中格调的不二之选。而且一次折弯成型工艺更是赋予了机身纯粹的金属质感,造型简约自然。

创维55G8S液晶电视

    在画质上,创维55G8S液晶电视搭载了10bit HDR全芯解码,能够精准的展现画面色彩,色彩过渡自然柔和,使观众能达到非常舒适的观影体验,同时还加入了广色域、MEMC+ 、4色4K硬屏、local dimming技术集装一身,画面细节质感出众,呈现出了鲜亮的惊艳画质。

    在音质上,创维55G8S液晶电视采用前置音响设计,并加入了JBL蓝牙音响,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能够呈现充满整个房间的震撼音频表现。同时该电视还通过Dolby和DTS双解码技术,调节声音输出,实现杜比全景与立体环绕音效,让您真正体验大片效果。

    在应用资源上,创维55G8S液晶电视与腾讯视频联手,诸多独播资源抢先看,还有酷开5.5智能系统,操作简单,家长并可以设定儿童预设观看时长,防止沉迷,让您放心把电视遥控器交给孩子。而且4核GPU、6核GPU以及2G DDR3内存等也为电视的流畅运行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品,创维55G8S液晶电视可以说相当出众,应有的画质、音质、配置、工艺等,都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款电视6999元的售价,作为一款新品也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值得推荐大家近期关注和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