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hord DAVE DAC耳扩,满足最挑剔灵敏的耳朵!

pjtime资讯组 2016-12-15

Chord DAVE.jpg

    桌面上的DAC耳扩找不到顶尖的器材?没问题,英国Chord推出了DAVE DAC耳扩,肯定满足最挑剔灵敏的耳朵!DAVE是「Digital to Analogue Veritas in Extremis」四个字的缩写,英国人可真会搞这种莫测高深的名堂,但不管您对那四个英文字有什么想象,DAVE都是Chord现役旗舰DAC耳扩。

    DAVE的核心DAC译码芯片,不是采用市面上现成的高阶DAC,而是Chord自家投入开发超过二十年的解码技术,透过FPGA封装,其运算处理能力超过一般市售DAC芯片二十倍以上,所以DAVE可以更快速处理复杂的时基误差校正,而且在噪讯修正的处理上,超高速FPGA也更有余裕做运算处理,所以Chord宣称自家拥有超越其他厂家的音乐表现,关键就来自自家撰写的运算编码,而这独家算法,一样PCM与DSD通吃。

    撇开难懂的独家FPGA与算法,DAVE的外观倒是相当有意思,虽然尺寸不大,但依然用上了厚实的铝合金机箱,而且加上大尺寸LCD屏幕,这可不光是为了好看,您还可以直接从LCD读取目前的输入讯源、取样频率、音量与各种设定信息,而小巧的圆形金属按键,更是Chord的传统工业设计象征。

Chord DAVE1.jpg

器材规格

    型式:DAC耳扩

    频率响应:20Hz~20kHz

    总体谐波失真:127.5dB(AWT)

    声道分离度:大于125dB

    动态范围:127.5dB

    耳机输出:154mW(300欧姆)/1.4W(33欧姆)

    输出阻抗:0.0055欧姆

    尺寸:340×145×150mm

    重量:7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MC Twenty5 26 全音域的响应表现PMC Twenty5 26 全音域的响应表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独门算法平价化:COS H1 DAC耳扩独门算法平价化:COS H1 DAC耳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