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视飞通4G综合视频管理系统闪耀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16-12-16

    12月15号,第四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旨在为企业探讨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方向,深挖行业资源,激发城市中的创新和活力,共同探索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之道。捷视飞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协办方之一,全程参与了本次论坛。

    来自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等多家单位的专家、领导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对智慧城市进行了深度的对接和讨论。旨在借鉴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先进经验,汇聚领域内顶级专家,把握智慧城市建设脉搏,共商智慧城市发展之道。

多家单位的专家在台上讨论

    捷视飞通副总裁覃春来应邀参加论坛演讲,结合“可视指挥,智能掌控”主题,详细讲解了当下执法行业的移动可视化指挥的概念和意义。

捷视飞通副总裁“覃春来”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举办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安防产业标准联盟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盛典,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殊荣。

    在当天的论坛现场,捷视飞通4G综合视频管理系统成为一大亮点。捷视飞通打造的“4G综合视频管理系统”,由UCM移动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将MT100 4G执法记录仪、MT300多功能智能移动终端、数据采集站等设备连接在一起,进行统一协调管理。协助执法人员对执法现场音视频数据的实时采集、执法指挥端与移动前端的音视频通讯、执法人员和设备的智能管控等业务,全面提升执法效率。该系统最特别之处在于,它能为执法行业以最便捷的方式采集执法数据,这一点引发参会者的极大兴趣,加上活动现场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及系统的场景演示,使得参会者对此系统在执法行业的应用纷纷给予了认可。

现场演示4G综合视频管理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olycom把握安全密钥 让团队协作更可靠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华平视频会议助力邯济铁路高效沟通协作华平视频会议助力邯济铁路高效沟通协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受税务系统青睐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受税务系统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1
捷视飞通:应对市场革命性变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