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荣获中国金融技术创新奖

pjtime资讯组 2016-12-19

    2016年12月1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金融业信息化发展趋势论坛暨“2016 年度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2016 年度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颁奖典礼

    本次大会以“科技融合 开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联等在内的众多金融企业,展示了金融互联化、数字化、移动化的实践经验和创新的研究成果。同时,经过多轮严格评选,对 2016 年在金融科技和服务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企业进行了表彰。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凭借“中标麒麟Linux操作系统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应用”项目获得2016年企业优秀技术创新奖!

    本项目是响应我国银行业应用安全可控信息技术的重要案例,证明在非核心业务系统中应用国产操作系统的条件基本成熟,为在银行内系统中逐步以国产操作系统替换国外产品进行了成功的探索。另一方面,也为促进国产基础软件企业的发展和银行业安全可控技术的推广贡献了力量。

国产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荣获金融业技术创新奖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已经在国内的多个银行获得应用,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华瑞银行、重庆银行、青海银行、贵阳银行、乌鲁木齐商业银行、衡水银行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家聚焦大洋城市台播出研讨会专家聚焦大洋城市台播出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中标软件大步跨越 打造国产系统新旗舰中标软件大步跨越 打造国产系统新旗舰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国产操作系统参加国家信息安全论坛国产操作系统参加国家信息安全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VMware与中标麒麟国产系统拓宽互认证VMware与中标麒麟国产系统拓宽互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5
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登录微软公有云!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珠海航展英姿展,国产系统卫长空!珠海航展英姿展,国产系统卫长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