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望视频会议系统,服务企业谋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6-12-20

    2016年网络热词已经公布,“工匠精神”、“洪荒之力”、“葛优躺”、“要上天”均已上榜,除了以上热词,“互联网+”也遥遥领先。这些热词的出现折射出“吃瓜群众”积极向上社会情趣和热衷改革的决心。

    对于“互联网+” 我们并不陌生,它的意义在于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各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业态。互联网+会议,也就是“视频会议”,这一新技术的发展,对于企业发展和个人生活质量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望作为国内最稳定的视频会议服务商,坚持国家信息技术发展战略,落地服务企业长远发展。

    力推高性价比产品

    目前我国社会正处在高速产业变革当中,新技术的应用层出不穷。视频会议系统作为场景链接的重点,正成为助力企业高效管理的时代利器。华望,想用户所想及用户所及,力求让每一家有需求的企业都用上高性价比产品。

    华望视频会议系统组建灵活,可充分利用现有办公网络、设备为载体,实现硬软件系统兼容。华望硬件终端可通过MCU与H.323标准协议设备互通,云会议客户端付费方式多样可租赁、可买断,从根本上为企业降低使用成本。

    企业培训,首选华望云

    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已经整整15周年,这期间虽然有种种不顺利,但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无疑是成功的,各种跨国企业数不胜数。但是企业分支机构愈多,同时也面临着更多困境,例如培训、招聘、管理等工作很难落实到位。

    运用华望视频会议系统,可随时随地召集跨部门、跨地区的员工进行统一的远程培训。实现跨国异地、南北网沟通无阻,全面满足企业内外部培训需求,如:企业内训、客户培训、技能培训、业务拓展、金融培训、移动办公等,解决企业培训痛点。

    移动互联,手机端更畅快

    智能移动设备的几何式增长,几乎每个人都会随身携带一部手机。如果只能在会议室或者电脑端实现远程视讯活动,那简直太局限了。“华望云”APP,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零负担接入,并全面适配Android、IOS、Windows系统,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实现音视频活动,简单、轻松、更快捷。

    华望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在满足企业一切商务需求同时,还能提供比其他会议系统更便捷、更高效、更节约的解决方案,帮助您实现一个更加互联互通的世界。任何人、任何时间、无论你在哪里,华望轻松连接,让远程沟通无处不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视通视频会议项目成功征战南极真视通视频会议项目成功征战南极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9
视频会议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哪些改变?视频会议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哪些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6
华平视讯管理平台助力“食得放心”工程华平视讯管理平台助力“食得放心”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9
华望视频会议:多方通信助力低碳办公华望视频会议:多方通信助力低碳办公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华望视频会议一体终端X3炫酷亮相华望视频会议一体终端X3炫酷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视维视频监控应用平台助力平安城市建设视维视频监控应用平台助力平安城市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1
视维视频会议推出新版本V8.0视维视频会议推出新版本V8.0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