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酷VR课堂重磅亮相智慧教育展,VR教育成为全展焦点

pjtime资讯组 2016-12-21

    12月9日上午9:00,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首个真正能上课的VR教育平台微视酷VR课堂重磅亮相智慧教育展。从展会开幕起,微视酷就赢得了大批校长与老师的“芳心”,前往体验微视酷VR课堂的观众络绎不绝,展台现场被挤爆。

640 (8).jpg

先来感受几张火爆的现场图片

640 (9).jpg

640 (10).jpg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吸引了来自教育各界的人士参与,各大教育设备经销商、热心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人士、各大中小学校负责人等纷纷到场,体验新时代的线上教育新模式。

640 (11).jpg

    微视酷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VR教育软件平台提供商,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其核心产品微视酷VR课堂备受现场观众喜欢,不少观众在现场体验完了直呼:这个VR课堂太神奇了,如果能够引进课堂的话,肯定会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作为中国VR教育的领导品牌——微视酷VR课堂,是国内第一个真正能够让老师用来上课的VR,由一套“IES沉浸式教育软件系统”、一台老师用PAD 主控端、N套学生用可穿戴式VR设备——也就是咱们俗称的“VR眼镜”联合构成。

640 (12).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土豪的360度影院,不花一分钱游迪拜!土豪的360度影院,不花一分钱游迪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虚拟现实技术让准父母提前“看到”宝宝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3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盛大开幕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华控在线直播培训方案亮相Smart Show 2016华控在线直播培训方案亮相Smart Show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