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监测,ATER混合矩阵保障信息准确性

pjtime资讯组 2016-12-21

    不论何时、何地、何种场景,先知先觉总能让人更好应对各种状况,降低危害、减小损失,就算只是及时发觉也比后知后觉和不知不觉强太多。视听工程一样如此,尤其是在那些要求分秒必争和信息精准的应用系统中,若调用到某路信号时才发现其异常,这或许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专业视听工程中,很多时候输入信号并不需要完全同时在显示终端呈现出来,不同的信号会在不同的场合与时段被调用。这种系统模式原本对防患于未然极为有利,因为若某一路信号线异常且还暂时不需要调用,维护人员就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维护。但是,现在很多混合矩阵并不能够对所有接入信号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测预览,就算出现问题了也无法察觉,错过了最佳的维护时期。尤其是在那些综合管理几十路甚至上百路信号的中大型系统中,能够一眼识别出所有信号的常异情况显得更加重要。

    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说,能够实现信号状态实时监测预览无疑更人性化,那么哪种混合矩阵才具备这样的功能?ATER AGP-P派克系列混合矩阵可直接通过软件界面清楚地查看接入矩阵所有信号的状态,当信号状态圆点为蓝色时即代表有信号接入,棕色标识代表无信号接入。特别是,用户可通过软件任意选择需要查看的信号源,进行实时预览播放,预览状态与输出显示状态完全同步,便于明确知晓信号源数据显示情况,保障重要会议信息的准确性。这样一来,所有信号常异状态及准确性都一目了然,用户可以很好的把控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在军队、公安、消防和灾害防控等可视化系统中,ATER AGP-P派克系列混合矩阵该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这些领域随时需要应急指挥,调整维护每多等待一分钟,信息准确度每误差一点,都有可能会造成多一份损失。

    ATER技术经理Philip说:“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线材和连接环节都有可能导致信号无法正常传输,若是没有实时监测功能,用户需要更长的测试时间来保证系统运行的正常可靠。而若是没有预览功能,我们会较难及时全面知晓分布各个子系统呈现的信息是否准确。”

    ATER聆听内外部建议,为用户提供最有力支持,也愿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一起分享成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ATER图像融合处理器助力安徽古井贡酒展ATER图像融合处理器助力安徽古井贡酒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ATER投影融合系统助力南海某部队会议室ATER投影融合系统助力南海某部队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