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无线运营商构建互动购物体验

56iq编译 2016-12-22

    匈牙利无线运营商Telenor今年已经开设了13家数字概念店,试图在店内搭建数字互动平台。

    “如你所见,消费者们逐渐对传统客户服务之上的电子渠道产生了兴趣:他们在我们的网上商店购买设备、服务,还用Telenor钱包完成付款。而这也说明了,商店的角色、功能为什么在不断地变化”,Telenor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aska说到。

    “我们的全新数字体验店,主要为客户提供体验我们最新的服务和设备的机会,以便他们在作出购买决策之前获得第一手的体验。新店的理念是无与伦比的,除了匈牙利,在国际上,也能够满足客户真正的需求和期望”。

    Telenor有关新闻提到了几个关键元素:

    移动登录

    到店之前体验已经开始:当提供了手机号码的顾客收到提示短信时,便知晓轮到他们进入商店了。所以,在此期间,他们可以去到店内或是到别家店先逛逛。MyTelenor应用的特色功能之一就是移动登录。

    自有屏幕

    电子价签已被移除。从现在起,当顾客拿起相关产品、设备时,其便会自动显示产品、设备的价格、特点等信息。

    信息台

    利用平板电脑提供生活方式等一系列主题的信息资讯。

    有趣的是,Telenor希望将在线、移动、创意拓展到店内的屏幕上,但要不受时间、成本、第三方代理的影响。公司采用IntuiLab的DIY互动软件IntuiFace来提升店内用户参与度。56iq在中国移动商店的应用也旨在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以互动促进销售。

    除了快速存储,法国公司在其研究中还说到,Telenor的内部设计团队做事流程迅速、敏捷,能够通过变化、实验,实现快速迭代。辅以IntuiFace的远程部署能力,Telenor可以很快地在店内测评各类新想法的效果,进而按需执行。而这样的转变不适用于外包行业。事实上,采用这样的方式来增强店内数字体验是闻所未闻的。

    Telenor目前正在使用IntuiFace的数据追踪能力来收集顾客参与度数据,以为2017年初期更多门店部署互动设备做准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