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正式上线

佚名 2016-12-22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基于自身顶级的跨平台视频编码技术和强大的内容分发网络能力,为企业提供稳定流畅、高码率、高并发、低延迟、全平台的专业直播解决方案。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为您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从页面包装、形象包装、原创新闻、市场公关报道到企业推广等多类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宣传需求的完整闭环,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产品优势

    1、全平台支持

    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将直播服务无缝对接到企业业务平台,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等各大主流平台。

    2、码流适配技术

    可根据实时网络情况和设备情况的不同,自动调节至符合当前网络状况的播放码率,随时保证直播流畅清晰。

    3、智能直播技术

    支持RTMP、RTSP等多种视频流协议,可以实现1~3秒的超低延迟直播,同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实现直播流延迟播放,满足企业进行直播内容审查或某些特定业务需求。

    4、云端储存技术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拥有强大的云端实时存储功能,支持视频实时播放和录制,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视像回看功能。

    5、支持多种直播方式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可同时推流到包括企业网站在内的多个平台,实现跨平台同步直播或者可在同一平台内(例如博客)实现多账号同步直播。

    6、多重安全防护保障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依靠自身顶尖技术实力,提供包含推流认证、内容加密等多种安全服务为一体的国际顶级安全防护保障,保证企业直播安全稳定。

“一站式”特色服务

    页面及形象包装服务

    威立方(V-CUBE)专业团队为客户从零定制页面及现场活动包装服务。也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在直播现场进行统一的形象着装凸显企业品牌形象。

    l 宣传包装服务

    威立方(V-CUBE)直播项目团队提供资深摄影师全程活动跟拍,同时可以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原创新闻撰写服务,帮助企业打破宣传壁垒,实现“图”、“文”立体化展示。

    l 媒体公关报道服务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可为企业提供多达数百家全国媒体的公关报道发布服务。帮助企业将直播活动实况、活动效果反馈、品牌宣传等内容直接推送到相应需求人群,实现企业宣传需求完整闭环。

    l 更多增值服务

    威立方(V-CUBE)企业直播服务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任意搭配产品与服务内容,依托多年企业直播服务行业经验和市场推广经验,为企业定制有针对性和竞争力的直播服务解决方案和市场推广需求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方信科电视墙服务器走进海军信息中心威方信科电视墙服务器走进海军信息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威方信科助力香港中银大厦实行高效沟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华为获得Spark商用发行版认证作者:佚名  15-06-08
超然正式成为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超然正式成为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25
威立方与明道缔结全新企业合作关系威立方与明道缔结全新企业合作关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1
V-cube在印度尼西亚成立子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