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 Apollo 20入驻Meridian英国总部视听室

pjtime资讯组 2016-12-26

580a.jpg

    行业媒体《CE Pro》欧洲版记者Alice Gustafson走访了Hi-End音响品牌Meridian Audio(英国之宝)位于Huntingdon(亨廷登)的总部,并且参观了他们刚刚升级后的视听室。

580b.jpg

    在视听室里,Alice首先看到了12个Land Rover(路虎)标志性配色的座椅。在Meridian引以为豪的音箱搭配部分,是以3个DSP8000作为主打,担纲主声道重任,侧环绕用到了两个DSP5200特别版,后环绕为DSP640入墙式音箱,同时配以4个DSW的超低音。

580c.jpg

    视频部分,为DT Screens 4.4m宽的屏幕和Barco住宅系列中的Apollo(阿波罗)20。Alice在文中说到:Apollo 20是专为追求“正宗”大屏幕体验的用户所设计的3DLP机型,物理分辨率达1920×1200。

580d.jpg

    奥林匹斯之神阿波罗(Apollo)曾是缪斯女神(Muses)的首领,也是她们合唱的指挥者。Barco的Apollo 20将源于艺术的灵感以电影形式应用到家庭环境中,以满足当前严苛的要求。它完全可以用在特大屏幕、户外娱乐场地以及现代玻璃式家居中,这一切得益于其具有的卓越色彩保真度、明亮且清晰的影像。由于具备“按需调光(light-on-demand)”功能,Barco Apollo 20的光输出能以2000流明/步进来实现亮度的递增,变化范围从10000~20000流明。

    亮度:10000~20000流明

    尺寸:W475×H382×D725mm(不含镜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贺岁大狂欢 NEC年终大促火爆进行中贺岁大狂欢 NEC年终大促火爆进行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6
全球首家巴可全旗舰激光影院落户迪拜全球首家巴可全旗舰激光影院落户迪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巴可数字电影巡展贵阳站完美落幕巴可数字电影巡展贵阳站完美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