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钱终点站,明基无线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简评

pjtime资讯组 2016-12-27

E560

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

    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 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具有商用智能系统,包括全平台无线投影、免PC简报投影、跨平台文件传输、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手机遥控器等功能

    我今年28岁,是一位母亲,也在一家创业公司里努力去独立承担起我自己的项目。对于一个学历普通,相貌普通,家庭普通的职场女性来说,兼顾着家庭与事业,然后发现生活的真相是你的房子总会漏水,灯泡会坏掉,带小孩很累,你的大姑子弟媳妇家长里短,总有数不完的鸡毛蒜皮琐事。尽管被现实打败过许多次,也并没有磨掉我心中梦想,反而正因为各种压力,让我每一步的前行都更加稳健。

    在一家创业公司上班的压力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自由、有冲劲、可以最大价值的发挥个人才能…相反在创业公司里承担项目,是每一次的谨小慎微,是因为创业阶段而需要倍加努力去获得对方的信任。对于我来说,每一次的提案,每一次的客户拜访与结案,都容不得一丝差错,因为一旦出现什么意外的话,对于刚起步的公司来说都意味着一次机会的丢失,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损失,更可能是这个是整个市场的丢失。

    压力总是有的,而在家庭和工作的平衡则考验我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必须懂得高效的工作方式,以及把握好每一次跟客户的提案。

    每一次出差之前,我都会反复检查行李物品,合同、手机、笔记本、充电器、投影机基本都是我行李箱里的必需品。

    或许你会觉得奇怪,给客户提案我为什么要自己带投影机?不是用客户的就可以了么…还记得我刚到公司报道的时候,第一次给客户做提案,前期查了很多资料做了一份美美的PPT,以为万事俱备。谁知因为客户办公室里的投影仪与我笔记本的接口不符,所以只能把PPT拷到别人的笔记本里播放,更尴尬的是,别人的笔记本里没有我文档里的字体,而且有些PPT的图标底色丢失了…..

    PPT播出来的效果大打折扣,而我的老板当时也在场,那一次的经历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尴尬了,而我这种死要面子不服输的性格,于是后来每次去客户提案都一定要自己带设备。

    第一次使用这一台据说是首款主打商务办公市场的无线智能投影机——明基E500的时候,它的功能远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改变了我对商务投影仪的看法,原来这台投影机不仅仅可以无线连接电脑或者手机进行投影,它还有4.8G的内置空间,U盘直接读取,还能共享会议文档!尤其是U盘直读的功能真的很方便,以前也在别的投影机上用过,但是读取的格式比较少,还不能播视频,这台投影机支持我会用到的图片、视频、音频、PPT和word等格式的文件,减轻了我的行李重量。

    对于走在互联网前端的创业人来说,有品质地把自己的成果提案演示出来给所有人看到很重要,所以使用的设备的可靠性和精简也很重要。

    以前出差,我要带笔记本、手机、投影机、U盘、各种电源线、HDMI线、笔记本转接头、备用VGA线。

    现在出差分几种情况:

    出差天数很多的时候,会带苹果笔记本,手机、明基智能投影机E500,电源线。因为E500的无线功能,HDMI、VGA和转接头都不用带了。

    提案出差去的天数短的时候,只要带手机、U盘、E500。

    手机处理邮件,U盘copy资料,然后E500可以用U盘直接播放资料。

    甚至再精简一些,1台E500和1个手机就够了。

    遇到像结案这种跟客户沟通的内容相对明确的时候,我就提前把需要的报告copy进E500投影机里,连U盘都不用带了。机器自带4.8G内存,存一些简单的文件直接播放起来比较方便。临时增补的少量图片资料,用手机无线投屏就可以解决。

    作为新项目的小Leader,现在的我自己带着个设计小团队,现在去跟客户提案或者做结案的时候,U盘一插或者用笔记本无线投屏,报告就可以直接演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重要会议会败在细节上。尤其对于我,给每个客户留下的第一印象都很重要。

    偶尔偷闲的时候还会用来跟Team的伙伴一起看部电影,甚至有次谈完方案之后还跟客户直接在办公室里玩起了手机游戏。

    说真的,我并不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强人,我挣扎着想要做一个常伴孩子左右的母亲,然而却又享受职场追逐的成就。尽管不出类拔萃,但不曾荒度光阴,虽然被拒之门外的次数很多,也曾无数次有放弃的念头安安稳稳当个家庭主妇,然而,每一次我在疲惫的时候都希望自己成为女儿引以为豪的母亲,因此从未离弃过自己的方向。尽管创业路上很辛苦,但每一次的突破,都让我重拾信心与动力。

    对于创业公司的职场女性来说,我觉得自己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把精彩的方案完美呈现在客户以及团队面前的时候;对于一位需要高质量陪伴女儿的母亲来说,最放松的一刻就是敷着面膜享受跟女儿在一起的观影时光。

    毕竟,

    我们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光电:11月略有衰退 12月出货有望成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2
明基家用投影机  开启奇迹圣诞夜明基家用投影机  开启奇迹圣诞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明基教育投影机,防尘更专注明基教育投影机,防尘更专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