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pjtime资讯组 2016-12-28

    12月7日,宁化县实验小学教师涂爱平在该校“新天地”教室,运用“智慧教学”授课平台为全体语文教师展示《七律·长征》一课,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及片区语文组老师们参加听课观摩。

    课前,涂爱平通过“智慧教学”平台进行云备课,准备了充分的媒体课件。课堂上通过丰富的媒体课件与智慧教学平台功能相结合,让学生领略五岭的蜿蜒连锦,感受乌蒙山的磅礴气势。

    课堂上应用的智能随机答题,作业智能展评,计时器等功能使在线云课堂为《七律·长征》一课的教学开创出一片鲜活的新天地,教学形式更生动活泼,教学过程呈现出勃勃生机,学生在语文课堂中享受着学习的乐趣。

    据悉,宁化县教育局有4所这样的示范校,通过“智慧教学”云平台,宁化县教育局的老师们率先实现云教学。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在线教育的春天来了,现在进场不算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天仕博借“青果在线”赋能千万用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我国教育信息化即将进入2.0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