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发布对外投资公告

pjtime资讯组 2016-12-28

    2016年12月26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84)(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和投资设立威海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两项事宜。

    (1)公司与上海威斯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威斯泰”)、自然人吴荻共同出资设立苏州威斯东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斯东山”,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

    威斯东山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上海威斯泰出资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本公司出资8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4%;吴荻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预计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2)本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东山”)共同出资设立威海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东山”,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

    威海东山精密注册资金5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东莞东山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投资目的:为进一步解决东莞东山的模组产能瓶颈,更好地服务华北区的客户,并减少运输成本,保证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增加子公司,将对公司的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公司将强化管理力度,保证对子公司实施有效的管控。

    因此,本次对外投资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oury卓华微间距LED拼接显示系统技术优势Voury卓华微间距LED拼接显示系统技术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2016齐普光电小间距LED屏经典案例盘点2016齐普光电小间距LED屏经典案例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2
东山精密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6
东山精密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东山精密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6
东山精密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完成交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8
东山精密2016年上半年利润预增190%至240%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