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有望在CES 2017发布首款激光电视新品

linbin 2016-12-28

    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拉开帷幕即。届时,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South Hall 1的 21653号展台,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将展示其全线无屏电视产品如何在家居生活和移动生活中使用。获得CES 2017年度大奖的极米无屏电视Z4极光和H1也将在极米展台亮相。

    而据消息透露,极米还将于本次CES展示其最新激光电视。据悉,极米此次展出的高配置激光电视,有望打破行业技术限制,成为引领激光电视发展的新一代标杆之作。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15:00-15:30,极米无屏电视创始人兼CEO钟波将现身极米展台介绍本次展出的新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080P经典畅销王 极米H2投影机1080P经典畅销王 极米H2投影机作者:晶捷  19-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