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艾帝液晶拼接屏助力医疗行业蓬勃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6-12-29

    在21世纪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浪潮下,人们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对智能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大,从智能手机到液晶拼接屏,液晶拼接屏的多元化深受到众多商家抢购,在市面上完全供不应求,一方面是因为液晶大屏幕可以无限放大,同时给人以一种超清晰的画质让人身临其境,实现画中画的效果。

液晶拼接屏

    另一方面是因为液晶拼接屏的多元化,完全不受任何行业限制,但凡是跟数字互联网挂钩的液晶拼接屏都能参与其中,除此之外液晶拼接屏维护成本低、功耗小不宜发生故障以及使用寿命长等特色深受众多行业的欢迎。

液晶拼接屏

    帝艾帝电子作为商用显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赢得众多行业的口碑,以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完美方案,近段时间帝艾帝为深圳坪山邦健生物医疗企业提供了完美47寸和49寸液晶拼接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液晶拼接屏

    该液晶拼接屏方案由帝艾帝采用51块进口三星DID工业界A+液晶屏与36块进口三星DID工业界A+液晶屏拼接而成,一边是47寸另一边是49寸,拼接出来的视觉效果将完美呈现在众人眼中,拼接完成后直接采用真人实验,以图像及视频的方式持续播放该医疗场景,实验的过程中所展现的画面极大的提高画面层次感,细节表现出来的显示效果清晰可见,本次医疗拼接可谓是完美出色,深受用户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当然帝艾帝将在方案方面将不断智能创新,唯有不断智能创新,才能为客户呈现出完美方案,帝艾帝一直以来坚持以不忘初心的理念做好每一件事情,看到客户的满意,是帝艾帝前进的动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耐诺65寸曲面液晶拼接屏新品首发耐诺65寸曲面液晶拼接屏新品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5
数字化革命提升汽车行业期望数字化革命提升汽车行业期望作者:Tegan Worrall  16-12-28
耐诺科技液晶拼接为教育行业传递正能量耐诺科技液晶拼接为教育行业传递正能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8
AVANZA帅映再获商用显示大奖AVANZA帅映再获商用显示大奖作者:佚名  16-12-26
2022年交互显示屏市值超260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