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喜讯,中庆STEM再迎两大单

pjtime资讯组 2016-12-30

    近日,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STEM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和“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双流创客实验室、学校机房采购项目”。这是中庆STEM教育继广东、北京、云南、吉林、江苏、天津、福建、湖北等多个区域实现布局之后,又一个新的突破。

    此次成都双流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采购的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是从学校发展STEM教育的最核心需求出发,从STEM硬件设备到STEM课程体系建设,从教室设计到教师培训,中庆为学校搭建了完整的STEM教育发展体系。

    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真正从STEM理念出发,面向K12学校,提供21系列、88门STEM精品课程,并配备316个精品课件、88本教辅手册和3个软件平台。此外,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教具套件、空间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送课到校、赴美考察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6
艾威康IT运维平台喜获“优胜奖”艾威康IT运维平台喜获“优胜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