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视讯喜获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2016-2017年度评选“信号处理设备优秀品牌奖”

佚名 2016-12-30

    投影时代网2016-2017年度大屏视听行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投影时代网作为国内大屏幕视听行业资深的网络传媒,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德普视讯荣获2016-2017年度“信号处理设备优秀品牌奖”,见证了德普视讯在视听行业中的最高荣誉。

德普视讯喜获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2016-2017年度评选“信号处理设备优秀品牌奖”

    MCS云拼接在互联网+时代下应运而生,DEPULL德普视讯在经过两年的时间淬炼成了视听行业的引领者,这期间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且得到了行业专家、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及终端用户的认可。MCS云拼接用过硬的专利技术征服了拼接显示行业,带领着传统信号传输方式跨入信息互动的可视化云时代。

德普视讯喜获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2016-2017年度评选“信号处理设备优秀品牌奖”

    在诸多领域,德普MCS云拼接系统已经成功助力企业实现了效率与效果的双重提升,为海量监控信号源打造了可靠的交换平台,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DEPULL德普视讯致力于显示系统的自主研发与技术整合,为政府、企业、服务等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视听显示工程方案产品。DEPULL追求技术领先,理念领先。研发并倡导符合大数据时代的MCS云拼接显示系统,获得信号处理设备优秀品牌奖乃是实至名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祝贺小鸟股份成功挂牌上市祝贺小鸟股份成功挂牌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DMIS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助力中德联合演习DMIS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助力中德联合演习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CNIT签订5万套电梯物联网云盒销售合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MCS云拼接 生为DLP系统的涅槃之旅MCS云拼接 生为DLP系统的涅槃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0
云端中卫凤凰城 煮酒论英雄云端中卫凤凰城 煮酒论英雄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