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剑指硬件制造年后或有新品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6-02-03

    2月3日消息,芒果TV官方微博发布产品意见征集通告,面向用户征集产品的相关建议,“偷偷问一下,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硬件是什么样?”就在今年年初,芒果TV就曾发布概念海报,以“你造吗”和“改变视界”为主题,暗指涉及硬件领域。芒果TV此次公开征集用户对于硬件产品的相关建议,似乎也预示着芒果TV在智能硬件领域的尝试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

    关于芒果TV要发布新硬件的消息由来已久,2015年10月,芒果TV首次对外公布关于智能硬件的相关信息。在芒果TV2016品牌发布会上,芒果TV新任CTO黄冬曾表示,2016年芒果TV产品运营和技术创新战略将全面升级。芒果TV将不仅仅做电视内容的搬运工,还要将内容+产品+用户+交互等全方位互通互联,将视频内容和视频前端产品交互融合起来,变成一个全新“产品”。为了配合新战略,2016年芒果TV将开发一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

    那么芒果TV到底要涉足何种智能硬件?目前,芒果TV官方暂未透露详细的信息,从此次芒果TV意见征集通告上看,“老少咸宜”、“国际潮流”、“傻瓜操作”、“想买随便买的价格”、“特殊技能”似乎成为新硬件产品的关键词,业内的预测主要集中在智能电视、智能游戏机、移动智能终端等方面。以芒果TV在互联网电视硬件领域的独特优势,同时拥有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内容双牌照,业内人士推断芒果TV年后或许将推出“芒果电视”等产品。同时,芒果TV2015年推出互联网家庭娱乐的概念,网友们也在期待芒果TV是否会推出芒果系客厅游戏机、投影仪等智能家居产品。

    芒果TV在年前征集产品意见,吊足胃口。至于新产品是智能电视盒子还是智能电视,还是其他智能产品,具体的细节还只能春节过后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CBN2018各类新品发布亮点精彩纷呈CCBN2018各类新品发布亮点精彩纷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