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问题不可轻视 电视摆放高度需注意

雾里看花 2016-03-01

    电视除了需选择合适的尺寸、清晰的画质之外,你知道吗?电视壁挂高度也不能含糊!太高伤眼、低了伤颈;摆放过高或过低会导致坐姿不恰当,会不定程度地伤及腰椎!

    在电视安装过程中,很少有用户会对电视的安装高度提出要求。直接使用底座的自不用说,电视安装高度完全取决于电视柜;不用底座而选择壁挂式的用户,对电视的高度也没有明确的概念。

    一般情况下,离地1.3米是合适的。但其实,每个家庭都要视具体情况测量确定。测量方法是:让家中最经常看电视的人,以最舒服、最常用的坐姿平视前方,此时测量其眼睛距地面的高度。将这个高度,作为电视屏幕正中心点到地面的高度。

    如果房间比较大的话,应该将电视设置相对高5-15公分。对于不打算安装壁挂的家庭而言,小编建议您一定选择高度合适的电视柜,毕竟,健康舒适最重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HS Markit:8K电视普及尚需时日作者:佚名  19-05-07
教学平板2.0:彩电大咖们出招为哪般教学平板2.0:彩电大咖们出招为哪般作者:那山那水  19-04-27
年度最诚实奖:长虹抛出了什么炸弹年度最诚实奖:长虹抛出了什么炸弹作者:花开无期  19-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