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宝迪携手Martin、AVID助力「伊人如梦」音乐会

pjtime资讯组 2016-03-08

    2016 年 3 月 6 日「伊人如梦」——梦苇原创经典作品音乐会在扬州市音乐厅唱响。整场音乐会以原创歌曲为主打,穿插着古典、欧美、戏曲元素,扬州姑娘梦苇以动人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为扬州的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有富有情怀的演出。

    本次演出得到了太平宝迪和思美乐力的大力支持,Martin Audio 令人信赖的线阵音箱和低音音箱表现出色,更有 AVID Profile 调音台可靠的性能保障,为演出完美的声音效果保驾护航。

    本次演出的伴奏乐团是上海轻音乐团,乐队由弦乐,管乐,民乐,打击乐,电声乐队组成。加上场馆环境复杂庞大,演出对扩声要求十分苛刻,但在宝迪技术调音人员的精心准备和 Martin Audio 音箱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这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

Martin Audio 音箱

    舞台两侧左右两组 Martin Audio 线阵音箱负责主扩声(每组由 5 只 W8LC  和 1 只 W8LCD 堆叠),低音部分舞台两侧各两只 WS218X 音箱提供澎湃的低音动力。

VENUE Profile 调音台和 Mix Rack

    VENUE Profile 调音台和 Mix Rack 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Mix Rack 可将所有本地 I / O、电脑控制和处理性能都整合于一台独立的机架中,它能够完美兼容 Profile 调音台。

上海轻音乐团演奏

上海轻音乐团演奏

    最终音乐会在《梦里扬州》的歌声中结束。梦苇用真挚的情感与扎实的演唱技巧,以歌声表达对生活、人生的感悟,以及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对家乡扬州的拳拳赤子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次旗舰音箱:Avid Reference Two落地次旗舰音箱:Avid Reference Two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抑震性能好:AVID Ingenium黑胶唱盘抑震性能好:AVID Ingenium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实力展现,AVID Reference前级扩大机实力展现,AVID Reference前级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太平宝迪正式宣布与API Audio 的代理合作太平宝迪正式宣布与API Audio 的代理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