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拓(QITUO)入驻广州石油公司

佚名 2016-03-10

    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居第7位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销售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地市级企业,广州市纳税百强单位。现有固定资产22亿元,员工近3000人,下辖300多座加油站,主要经营汽油、柴油、润滑油等石化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广州各县市,年销量近280万吨,年销售额超200亿元。

    启拓(QITUO)拥有三十年多年的项目施工经验,在业界威望日益隆盛,于2013年11月开始,正式成为许多政府单位的指定项目品牌。2016年3月初,启拓携技术团队前往广州参加2016广州灯光音响展,期间派技术人员到广州石油公司某油库,进行了启拓(QITUO)会议系统的安装。

启拓(QITUO)入驻广州石油公司

安装现场

启拓(QITUO)入驻广州石油公司

会场布置的启拓(QITUO)无线会议话筒QT-U704

    无线话筒QT-U704采用UHF超高频段,比传统的VHF频段干扰更少,传输更可靠;有着先进的自动对频技术,即使将发射器与接收机的频率调乱了,您只需轻轻一按,发射机就会自动追锁接收机频率并调整一致,使用方便;DPLL数字锁相环多信道频率合成技术,在50MHz频率带宽内,以250KHz信道间隔,提供多达200个信道选择,方便多套机器同时使用,轻松避开各类干扰。

    在以无线话筒QT-U704为核心的整套设备的配合下,实现了系统对音视频的高效准确控制,为广州石油公司搭建了功能丰富、多方位满足需求的会议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会议主机的明星 启拓QT-UG920M会议主机的明星 启拓QT-UG920M作者:佚名  15-08-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