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网科技推出政府公共领域解决方案,打造政府宣传新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16-03-14

    现阶段,很多机关单位电子政务系统的搭建已接近完善,但政务信息的公示主要集中在官网上,在信息的传递及到达率上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如何及时、准确、完整地将群众想知道、应该知道、需要知道的信息快速传递给群众,把政府的政策宣传与民众日常生活有效联系起来,是当前政府公共机构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数字标牌行业领导厂商颖网科技认为,建立智能的管理系统平台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借助部署在公众场所的智能互动显示设备,将政府的各类信息,如政府公告,新闻动态、工作计划、办事指引在互动设备上进行传播,不仅能有效优化政府机构的信息管理,真正把规范公开、便民高效落到实处,还可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增加社会的信任度。

颖网科技推出政府公共领域解决方案,打造政府宣传新模式

    基于对行业深刻地理解和公司在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实力与经验,颖网科技针对政府公共行业全新推出了政府公共领域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系统平台主要由系统软件及硬件设备组成,系统软件是整体的系统管理平台,用于管控所有网点的终端设备和节目素材,软件功能可按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硬件产品涵盖户外电子宣传屏及室内各型数字海报机等,可全面满足政府办事机构各场所的应用需求。该系统平台具有智能、易用、便捷、高效等特点,可助力政府公共单位实现设备的统一管理和信息的高效发布,并能与各类行政信息系统实现有效对接,进行服务模式的创新。该套系统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司法局、民政局、公安局、检察院、财政局、教育厅、交通局等各类政府公共单位。

    颖网科技政府公共领域系统平台具有丰富的应用功能,系统采用统一联网发布模式,有效集成信息发布与互动触摸系统,可实现互动、单向模板制作,并支持模块自定义,实时更新与发布各类信息,如政府通知、问卷调查、视频直播、应急播报等。系统还支持数据报表统计,为政府部门掌握群众的关注点及改进服务质量提供有效依据。系统良好的扩展性和持续性,可实现功能的进一步扩展和延伸。强大的系统应用功能,能彻底提升政府公共单位的信息的更新效率,使其真正实现便民和服务,并通过不断增强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便于向相关政府部门申请费用补贴。

    颖网科技在政府公共领域已累积丰富的项目部署和实施经验,目前,由颖网科技成功服务的政府公共单位有广西某市司法局,广西电网、珠海国税局、东莞国税局、内江日报社、泸州日报社、宜宾日报等,助力客户实现了智能、高效、统一的信息发布与传播,也不断丰富了公司在政府公共领域的专业经验,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颖网科技中标多个智慧银行建设项目颖网科技中标多个智慧银行建设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颖网科技助力北京工行创新金融服务颖网科技助力北京工行创新金融服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