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桌面聆听享乐:宝碟Project MaiA迷你合并功放

pjtime资讯组 2016-03-14

    请注意,照片绝对是会骗人的!您看这部奥地利Project推出的MaiA合并扩大机,如果只看照片,不看规格,一定会觉得这部「合并扩大机」尺寸不小,但实际上MaiA的面积只有20公分见方,比起CD塑料盒子大不了多少,摆在桌面听音乐刚刚好。而且,MaiA不光是拿来推耳机,它还是不折不扣的扩大机,喇叭一样可以推。

Project MaiA.jpg

    尺寸这么小的MaiA,内建25瓦输出功率,一般喇叭大概都能推,尤其是摆在桌面近场聆听,25瓦输出功率肯定没问题。MaiA具备三组RCA模拟输入,1组MM唱头放大输入,如果您想听黑胶,MaiA还能省下一笔购买独立唱头放大的预算。

    当然,我们早已经进入了音乐的数字时代,MaiA一样有数字输入,包括USB、同轴,外加两组光纤。更棒的是,MaiA还加入了蓝牙aptX无线传输,这样您就可以随时用手机「无线」传输音乐给MaiA。想想光一部小巧的MaiA,就能模拟数字通包,而且有线无线全部可以连接,Project可真的是把桌面聆听想得到的各种连接方式,全部装入MaiA了!

Project MaiA1.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含DAC

    输出功率:2×25W/8欧姆、2×30/4欧姆

    频率响应:20Hz~20kHz

    讯噪比:-90dB

    数字输入:USB、RCA、Toslink×2、Bluetooth (aptX)

    尺寸:206×36×200mm(宽×高×深)

    重量:1.85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记Mark Levinson No.536单声道后级麦记Mark Levinson No.536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0
奥地利宝碟推出全新DAC Box RS解码器奥地利宝碟推出全新DAC Box RS解码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31
麦景图McIntosh推出MX122环绕前级麦景图McIntosh推出MX122环绕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