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控诚邀您莅临参观2016 Infocomm展

pjtime资讯组 2016-03-16

捷控诚邀您莅临参观2016 Infocomm展

    正值春意盎然的时节,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即将迎来2016年InfoComm China展。InfoComm China 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庞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继去年成功亮相之后,作为国内音视频品牌领导者——捷控-魅视将再次盛装出席,展位号为EA6-01,届时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捷控诚邀您莅临参观2016 Infocomm展

    在互联网时代, 信息技术的发展带来了信号控制处理方式的变革。采用分布式结构的信号处理器解决方案。不但满足接入与实时显示大数据量、多个信号源的需求,大大降低处理器的负荷;同时分布式处理的应用,使音视频系统整体的稳定性和处理能力发幅度提升,整个系统的资源得到了合理的分配,充分展示了分布式结构处理方案的强大优势,也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操作系统时的安全性。

    分布式音视频系统的推出,将会彻底改变现在AV系统的设计理念,将来你不用再考虑选用RGB、HDMI、DVI、VIEDIO还是SDI的矩阵?多少通道?音视频是否要同步切换?信号的传输距离?不同信号之间的共享?选择哪种类型的中控等等这些问题。你需要做的,只是建立一套分布式音视频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