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统一安全策略中心,让智慧城市更安全

佚名 2016-03-17

    近日,中兴通讯在2016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展)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信息安全主打产品“统一安全策略中心(USPC)”,该产品可建立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实现信息安全全面化和精细化管理,让智慧城市更安全。

    智慧城市是一个集民生、经济、稳定于一体的复杂的综合体,其建设是一个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发展的过程,网络环境相对较为复杂。智慧城市安全场景多样化、安全设备策略配置繁杂、策略变更频繁、需要大量人力进行相关操作等,容易造成安全设备的管理混乱,使得企业部署的安全设备失去其预期的作用。USPC提供全网集中的设备安全策略管理,基于安全通道采集全网安全设备的配置与日志信息,采用结合了行业标准和业界优秀信息安全实践的知识库进行专业分析,对现有安全策略配置情况给出优化、改进建议,减少信息安全风险和漏洞,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安全防范能力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中兴通讯为智慧城市量身打造了一个协同、可控、全面的智慧城市信息安全体系,通过统一分析与集中配置安全策略、统一身份访问控制实现各设备的统一安全管控与协同防护,通过顶层设计构建包括产品技术、管理制度、人员能力在内的全面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最终形成包含监控、收集、分析、评估、预警、制定和实施功能于一体的动态防御循环,将助力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建设。

    作为业界领先的ICT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中兴通讯多年来持续对安全行业深入拓展,致力帮助各国政府提升公众安全,中兴通讯安全解决方案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此次中兴通讯在2016 Cebit展上发布的统一安全策略中心,将成为中兴通讯推进智慧城市信息安全业务发展的新动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亿联视频会议亮相Enterprise Connect 2016亿联视频会议亮相Enterprise Connect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1
中兴玩跨界推微投为市场注入“强心针”中兴玩跨界推微投为市场注入“强心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2015年度中兴通讯营收首破千亿作者:佚名  16-0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