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IOO优麦机构广州展 精彩盛况汇粹

pjtime资讯组 2016-03-23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3月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隆重闭幕。展会作为科技文化产业重要输出窗口,不仅对新生品牌提供了同等竞争合作交易机会,并为众多民间企业在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上创造了更多商机,更大力度的促进了行业与市的场活跃发展,同时每一次展会也是对优麦成熟的产品与系统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优麦机构广州展展位精彩盛况汇粹

    2016开年之初,百花齐放之际,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的盛大无可比拟的音视频的聚会。你还在为一套音响系统不能同时满足看电影、唱歌、开会等多种顶级效果而苦闷吗?

    2016年2月29日---3月3日。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优麦机构(优麦电子YMIOO、鉴筑音响UC)展位:2.1号馆A01。

    优麦机构隆重推出全面升级多款产品(无线话筒K-900、电子桌牌N-CDM800和S-CDM930、UHF无线会议和全新UII系列全景声影院音箱),新的功能,带给你新的感觉。

YMIOO优麦机构广州展 精彩盛况汇粹

    体验、互动、交流三位一体;同时,展会规模再度升级,场面激情火爆,挡不住朋友们的热情;荣耀全新的启程,是一场盛大无可比拟的音视频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视频会议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2
央企高层参观科达远程门店督导系统演示央企高层参观科达远程门店督导系统演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力韵音响携手小金钟奏响2014广州展力韵音响携手小金钟奏响2014广州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19
畅享视听盛宴 锐声广州展圆满落幕畅享视听盛宴 锐声广州展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5
艾比森U1.9广州展首次发布 震撼全场艾比森U1.9广州展首次发布 震撼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27
YMIOO(优麦)亮相于广州灯光音响展YMIOO(优麦)亮相于广州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01
广州展 宝业恒C-MARK展位客商爆满!广州展 宝业恒C-MARK展位客商爆满!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