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电竞投影机增新品 多款神秘产品通过cTUVus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16-03-29

    3月29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国外Certipedia在线证书数据库获知,宏碁于3月初多达八款新品通过cTUVus认证,从产品型号来看,多数产品属于电竞投影机系列和商用投影机种,而这些新品或将于上半年陆续推出上市。

宏碁电竞投影机增新品 多款神秘产品通过cTUVus认证

    从认证通过的产品型号来看,首先能够明确确认的是,Z850和Z850V这两款产品就是宏碁去年针对电竞市场而推的电竞投影机产品,Z850V的加入则为电竞系列产品带来了更多选择。同时,已字母D开头的四款产品,从以往宏碁产品型号定位来看,应该是商用投影机机种,且具备高亮度高分辨率。

    而至于RL40和RL30两款型号产品,笔者第一感觉应该是LED光源产品,从宏碁家用投影机和商务投影机型号取字母来看,应该八九不离十。那么至于是1080P机种,还是720P机种,恐怕只有等到宏碁发布时才可揭晓。

    此外,从以往经验来看,以上宏碁所通过认证的新品,有可能在四月份全面揭晓,最晚也会在六月底之前公布,值得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宏碁实施重大重组 建立控股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5
办公焕新 宏碁投影机三重福利诚意足办公焕新 宏碁投影机三重福利诚意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