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奥视即将登陆IFC 打造无忧可视化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6-03-30

    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即将于2016年4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本届展会将汇集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287家展商展示业界前沿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政府、安防、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娱乐、零售、医疗保健、智能家居、视听行业、IT等行业用户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北京时代奥视(OSEE)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LCD、LED、4K显示屏以及LED处理器、拼接控制器等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

    凭借在广电行业深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积累,时代奥视在产品和方案层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以解决大屏显示行业用户在画质、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的困扰,打造真正的“无忧”可视化应用体验。

    针对广电、监控等高可靠性应用领域,时代奥视打造了以GDS分体式可拼接监视器为代表的零故障拼接解决方案。其采用冗余备份电源、热插拔信号处理单元设计,即使电源失效也不会影响正常运转,且具备秒级信号恢复时间,有效避免信号中断。拼接单元不含易损部件,提升了应用可靠性。支持光纤长距离传输,排除了长线传输转换盒的常规故障点。

    随着政府、交通、警务等领域对可视化应用的需求增多,显示设备无故障运转性能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登录IFC,时代奥视将为您展现无忧大屏显示应用的魅力。

    展会时间:2016年4月13日-15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EB7-01、EA8-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