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首款激光电竞投影机Z850在美上市 售价偏高

pjtime资讯组 2016-03-31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年初CES大会上,宏碁针对电竞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电竞投影机Z850,其所投射出的百寸以上大画面吸足了眼球。如今,该机现已在美国上市。

宏碁Z850

    宏碁Z850是一款3000流明亮度且可支援16:6宽荧幕的超短焦激光电竞投影机,可在47公分的距离,投射出120寸的大画面,无反光镜的设计,将带给使用者更弹性便利的使用方式;针对游戏玩家,此款投影机还内建三种独特的游戏显示模式,可依情境选择适合模式,进行不同的游戏娱乐。而且,Z850凭藉其出色的产品特性与外型设计,荣获美国消费性电子展2016年创新奖(CES Innovation Awards)。

宏碁Z850

    作为专门为游戏而生的激光投影机Z850,其具备长达3万小时的雷射光源(Laser Diode,LD)与3000高流明投影效果,透过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显示,即使在大范围的投影也能强化图像景深,提供更明显的暗部对比与更宽广的色域表现,撼动玩家的视觉感官,打造令人惊艳的游戏体验。此外,独家Acer ColorBoost3D技术,不论在2D与3D视觉表现上,都能有效提升色彩的输出,让显色增艳不失真;另外搭配Acer ColorSafe II技术,更能有效降低长时间使用后的影像色偏状况,稳定投影效果。

    目前,宏碁Z850现已在美国上市,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32400元人民币),且将于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虽然价格较贵,但是对于专业级电竞玩家来说,高端的配置,带来沉浸感享受,也是非常值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宏碁实施重大重组 建立控股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5
办公焕新 宏碁投影机三重福利诚意足办公焕新 宏碁投影机三重福利诚意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