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城市形象新代表 户外数字标牌需要有哪些特点

pjtime资讯组 2016-03-31

    近几年户外数字标牌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凭借亮度高、视觉冲击力强、视角范围广和色彩还原能力出众等优势,迅速“攻城略地”之下,遍布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作为一种极具发展前景的户外媒体,户外数字标牌创造的独特传播价值已然成为新时代下城市的名片,并充当了展示城市商业活力、代言城市现代精神的载体。

    为顺应城市商业使用需求,三星在近期推出了OHD系列户外数字标牌新品,该产品具有能够使用严酷温度与环境条件的可靠性能,并拥有最优化的清晰度表现,以完美呈现最吸引眼球的信息和内容。

    三星OHD系列户外数字标牌

    2500 nit高亮度 保障信息有效传达

    在户外广告的呈现过程中,能见度十分重要,尤其在强光与雾霾环境中,能见度较差的显示器便失去了其传播讯息的作用。因此,户外显示屏想要保证显示信息的可视性,“高亮度”成为户外显示器必备的要素。

    三星OH55D户外数字标牌拥有2500 nit高亮度和5000:1的对比度,即使在高亮度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显示内容。内置的自动化亮度感应器可以对光亮进行调节以适应周围的环境,减少了手动操作的麻烦和开支。同时,OH55D数字标牌的防护玻璃应用了反射抵消技术,消除来自面板玻璃的反射,使画面更加绚丽和清晰,而偏光处理技术能够让戴着偏光眼镜的顾客也能在看清屏幕中的信息。OHD系列内容管理平台通过内置的HDBase-T接收器可支持三星SSSP。这项整合保证了一体化连接,降低了传统内容管理和安装操作的时间和成本。

 

    强光条件下的三星OHD显示效果

    防尘防水 保障长久使用

    此外,户外数字标牌由于置身“室外”,经常需要面临雨雪天气、狂风、温度的变化等各种环境的破坏,因此,如果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产品也需要具有高级防护的能力。户外显示屏的防护性能同样也是各厂家以及工程单位和使用单位所关注的重点。

    据了解,OHD系列显示器能够适应严酷的温度和环境条件,在任何户外环境中都可以实现轻松安装并能持续使用。每一块OHD系列显示器都配置了内置温度调节系统,保障在零下30度到50度之间的稳定表现,为使用者减轻了温度调节的庞大开支。同时,三星户外显示器具有防水防尘设计,OHD系列显示器达到了IP56防护等级,能实现在多种环境下的优质表现。

    从加强公共交通系统以方便市民出行,到使用街道家具和艺术品来创建新的城市公共空间,户外数字标牌呈现的精彩内容以各种方式让城市成为一个更适合人生活、工作和旅游的地方,人们对户外的这些功能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看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户外广告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大陆户外广告总体投放额达615亿元,与2014年上半年同期比较,上涨11.6%。而三星即将推出的OH55D户外数字标牌将成为户外显示器中的一支新军,助力户外广告更完美呈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