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6-04-01

    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展示会汇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全方面展示智慧校园建设及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后勤设备、实验室设备等。作为激光教育投影领导者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携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本届展示会。

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羿飞教育基于国际化的视角,深入尖端投影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让学习更轻松、让学习更深入、让学习更高效,全面实现教学资源精品化,教育资源共享化。

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此次展出的数字历史沿革系统依然是羿飞教育的傲娇产品,可谓是教育界激光投影领域的经典款,系统选取典型历史事件,已时间为脉络,人类社会发展趋势为导向、重大历史政治、经济、科学文化事件为主体,通过图、文、声、视四位一体展示中外文明的历史发展,还原真实历史场景。

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羿飞教育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推出的集现代地理、历史教育技术最新成果之大成的数字化地理、历史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以“数字化”为主导,能够为学校的地理教学创设良好环境。同时,方便学生查阅地理信息资料,如动态环境资料、遥感遥测资料及各课标教材涉及的地理、历史案例资料,为学生进行实践活动、探究性学习创造条件。

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除此之外,另外三款产品激光超短焦互动教学、数字模型、多媒体球形显示也是让参观者流连驻足,不断询问产品内容更有其他集成商表示愿意与羿飞教育达成战略合作,这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信赖更是对羿飞研发实力的肯定。

无锡羿飞教育盛装亮相,闪耀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在三天的展示时间里,羿飞教育全方位地展示了旗下最前沿学科实验室的构建方案和产品。通过现场互动体验、新技术应用推介、新产品应用说明等形式,向参与观众集中展示了信息技术及教学应用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得到众多观众的一致赞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威视讯:与你相遇InfoComm2016迪威视讯:与你相遇InfoComm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6
羿飞教育地理培训走进成都青羊区羿飞教育地理培训走进成都青羊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无锡羿飞公司名称变更无锡视美乐告知函无锡羿飞公司名称变更无锡视美乐告知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6
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