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数字标牌整合,将杂乱信息变身成为有趣新闻

pjtime资讯组 2016-04-05

    大街小巷中充斥着五光十色,是否时常让你感到大脑要接收的信息严重超载呢?当数字标牌甫推出时,只要挂上屏幕并播放动态内容,就能轻易的抓住客户目光,但如今电视墙泛滥,如何整合不同科技,制作更吸引人的广告牌势必成为未来趋势。

    将既有的科技与崭新的视觉结合,能将观众目光焦点集中在屏幕上的内容,摒除来自四面八方的噪声与噪音,使得信息传达更加有效率。

   

    铠应科技资深研发部主任陈致翰列举了几项,与旗下品牌SMP-NEO播放器兼容的延伸整合,期望能够抛砖引玉,为国内数字标牌市场激发出新火花。

    感应装置整合(影片)

    加入交互式的感应设备,让你的数字标牌更有魅力,不仅将创意无限制的延伸,更可以轻松整合各种感应设备,牢牢抓住顾客的眼光,无论是交互式数字标牌,或是提供及时数据的信息中心,都能确保顾客忍不住对你的内容多看几眼,对品牌印象好感度大增!

    叫号系统整合(影片)

    将数字标牌完美整合多媒体叫号系统,让顾客排队等待的时间不再难熬。研究专题显示,等待时空白填的越满,时间过得越快,而数字标牌不但能填满无聊的空档,更能增加33%的销售;数字标牌整合CAYIN的叫号系统,在屏幕上显示多元的信息,还可以有效降低35%的有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行动装置整合(影片)

    在人手一机的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密不可分的行动装置,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随着行动装置智能化,以及行动网络的普及,手机不再只是用来通话的工具,更是一手在握的信息中心,代表了人与人之间的连结。铠应的SDK开发者功能,能够将行动装置摇身一变为万用的控制中心,透过HTTP指令来操作播放器,并选取播放的内容,让品牌与观众的距离前所未有的紧密。

    条形码及RFID 辨识系统整合(影片)

    不用翻箱倒柜,只要透过读取条形码或RFID标签就能播放相对应的讯息与内容,与第三方的POS、门禁、生产数据等辨识系统整合,针对每一组条形码或RFID标签播放个人化的内容,更精准的传达正确的讯息,增加互动性与实用性。

    随着数字家户外媒体的普及,整合科技设备来达成交互式的沟通,势必成为2016年数字标牌趋势,如何突破框架,与市场需求一起发展演化,是发挥创意与内容设计最大的课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