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大屏拼接是赖以生存发展的支柱产业

佚名 2016-04-05

    近日,GQY视讯对外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报告,在报告中,其明确指出,到目前为止,大屏拼接显示系统仍然是公司赖以生存发展的支柱产业,但产品的行业应用尚待进一步挖掘、系列产品(DLP、LED)的开发与技术升级需要持续研发跟进,综合显示平台软件技术需要进一步升级,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

    GQY表示,尽管随着专业视讯行业应用领域的扩展以及需求的增加,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行业仍保持着一定增长的趋势,但由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政府工程项目也受到低端产品的低价竞争,导致行业整体毛利下降。提供针对性的专业解决方案将成为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发展的重要方向,软件与行业应用系统的技术融合日益成为用户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行业内的厂商只有在软件和服务上不断提高才能在竞争中处于有利的地位。

    GQY认为,未来大屏幕拼接显示市场趋势将呈现出以下四种特征: 第一:行业分工更加细致化; 第二:产品差异化越来越明显; 第三:依托于软硬件平台化产品提供定制化服务趋势明显; 第四:大数据可视化、智慧化显示应用、各种互动应用需求越来越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作者:佚名  16-04-01
GQY视讯中标北京高铁大屏项目作者:佚名  16-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