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乐激光工程机3D被动投影助力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展示厅

pjtime资讯组 2016-04-06

    常州历来是个多民族多元文化聚集的地区,具有极其浓郁的地方文化。作为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标志的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它结合时代特征和地域文化特征,承载着文化宣传和教育的责任。该大厦总面积30万平方米,展厅设置在金色大厅3楼,该展厅通过多媒体对常州科普人文进行深度宣传,来到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常州民俗文化,更可以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无限魅力。

    文化宣传窗:

    文化宣传窗是一个展示常州文化的一个窗口,选用视美乐激光投影机PF500机型,单台5000流明的PF500机型可以投影出180寸(4*2.2米)的画面尺寸,通过双色轮技术将色彩与亮度最大化,使得图像色彩更加明亮鲜艳,让参观者直观的感受常州的日新月异。

    动感船游:

    作为江南水乡代表,动感的船游项目将会给你带来别样的水景文化。选用2台视美乐SML-PF500的机器用做被动3D展示。当游客在仿制的古仿船上观看大屏中的视频内容,对应视频感应点进行触控,命令船体响应左、右倾斜的动作,让体验者深入其中的驾船游乐常州古城河,感受美丽的常州风景,品味城市文化韵味。

    4D影院展项:       

视美乐激光工程机3D被动投影助力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展示厅

    随着3D效果的普及,人们开始追求更高级别的视觉享受,4D影院应运而生,通过选用2台SML-PF500机器叠加显示3D效果,单台投影设备可以投影出180寸(4*2.2米)的画面尺寸,通过3D片源显示出立体效果,在视频播放颠簸的路面时,动感座椅随之颠簸起伏,播放到拐弯时动感座椅随之倾斜,让体验者身临其境的感受驾驶跑车驰骋赛场的快感。

    由于文化展示中心常年游客络绎不绝,应馆方投影设备需要长期稳定,色彩还原度高的要求。经过多轮方案汇报及展示,最后选用国内自主生产的视美乐SML-PF500机型。该机型详细参数如下:

SEEMILE SML-PF500参数

芯片技术

DLP™芯片0.65"x1

光源技

激光模组

亮度

5,000流明

均匀性

90%

工作寿命

20000小时

对比度

15,000:1 (动态对比度)

物理分辨率

1,920个x 1,080像素;

功耗

460W

    功能特点:

视美乐激光工程机3D被动投影助力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展示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EEMILE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打造音乐餐吧SEEMILE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打造音乐餐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