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同步亮相京广教装展,场景化展示入人心

pjtime资讯组 2016-04-06

    3月底,万众期待的第15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和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相继开幕。作为聚合一线众多教育、科技与技术人才资源于一身的两大城市,其教育装备展示会更是代表了现有高新技术的发展进程与未来的前进方向。希沃携旗下丰富的教育线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和部分新品,同步亮相京广两地教装展,通过一站式场景再现,将高新科技融入在师生熟悉的日常教学中,用贴合生活的实例展现了希沃产品的覆盖面和易用性,吸引了众多来宾的驻足与关注。

    北京、广州两地教育装备展览会相继开幕

    此次希沃带来了升级后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以最为贴合当下教学信息化需求的经典课堂和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为核心,向来宾们展现了如何更加高效地进行备授课、集控管理和教学分析等教学活动。

希沃同步亮相京广教装展,场景化展示入人心

    现场咨询热火朝天,希沃前台水泄不通

    在京广两地展会现场,希沃一改枯燥的传统型产品讲解方式,将老师们平日中上课的精品课件、案例、真实题型等搬上了展台,打造真实的课堂体验。在希沃讲师们的讲解和操作中,随意移动的化学元素直观还原了化学变化,不断缩小的星图揭示了宇宙的奥秘……短短的几分钟内,一个个“疑难杂症”便逐一化解,让不少台下的老师化身为了认真的学生,听得尤为入迷。

希沃同步亮相京广教装展,场景化展示入人心

    来宾用手机录下了讲解的精彩片段

希沃同步亮相京广教装展,场景化展示入人心

    跟随着讲师的节奏,台下的“学生们”看入了迷

希沃同步亮相京广教装展,场景化展示入人心

    独树一帜的“希沃学院”

    在几乎全场都在展现高新的硬件技术时,希沃学院独特的人文色彩尤为引人注目。作为希沃首推的教师技能学习社区,希沃学院连接了全国志同道合的教师群体,并为其搭建了一个在线培训平台,提供海量的信息化教学培训课程及前沿的教育信息化资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与引导之下,不少老师现场注册账号,并跟随双屏展示的培训课程视频,独立上手制作简易课件,实用的小工具和新颖的制作思路让老师们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关注社区动态和希沃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