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幼教天地平台4月6日正式上线

佚名 2016-04-08

    据相关媒体报道,2016年4月6日,威创股份幼教天地综合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服务内容包括了品牌加盟、课程加盟、装备采购以及咨询服务,建立一站式的幼教服务支持场景,解决幼教企业在建设、运维、扩张的各个阶段中遇到的困难。

    威创表示,对于行业用户而言,借助幼教天地平台,用户可以采购幼儿园装备与课程产品,而公司而言,凭借行业领先的线下园所数量,公司拥有集中采购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幼教产品,同时,能够将旗下幼教子品牌的产品通过平台销售至整个幼教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园所。因此,幼教天地平台不仅是一个单纯的垂直电商平台,更是公司自身产品的良好输出通道。

    此前,威创曾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定位于打造多品牌的幼教产业集团,涵盖线上流量、品牌运营以及公司服务平台三大板块,致力于实现由幼教服务集团向幼教运营集团的转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中标北京高铁大屏项目作者:佚名  16-04-07
Viamax纬而视新品连连 大展InfoComm2016Viamax纬而视新品连连 大展InfoComm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5
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作者:佚名  16-04-01
超越承胜势 可用显价值超越承胜势 可用显价值作者:佚名  16-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