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质”造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系统亮相CinemaCon 2016

佚名 2016-04-15

    (2016年4月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电影产业集会CinemaCon 2016已于4月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拉开帷幕。中国激光放映技术领先者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简称”中影光峰”)携其最新的X24系列激光光源首度亮相展会。此外,中影光峰在展会中与中国巨幕合作,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质”造的力量,为观展者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作为有80余个国家参与的全球性盛会,CinemaCon不仅云集业界顶尖的电影制作团队和大牌影星,更是成为了全球顶尖影院技术及设备研发成果争奇斗艳的舞台。此次展会将为期4天,而中影光峰激光放映系统在亮相首日便获得了业界的瞩目。

    中影光峰X24系列激光光源首度亮相 助力影厅全新升级

    在此次展会中,中影光峰全新激光光源产品X24-B223B首次面向公众亮相,这标志着ALPD®技术的又一次升级与成熟。中影光峰X24系列光源拥有2,5000流明的亮度,30,000多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其色彩表达完全符合DCI标准,能够呈现一致的图象亮度、对比度和鲜艳的色彩,画面栩栩如生,为屏幕尺寸23米以下中小型影厅的观众提供了更好的观影体验。同时其拥有恒定的光输出,可以保证放映机在长时间放映之后依旧保持鲜亮的色彩和完美的画质。不仅帮助影院降低运营维护成本,同时不断助力影院提高观影质量,加强影院与观影人群的长期粘合度。本次展会中影光峰还带来了全新推出的小型化电源与水冷系统,一体化的激光放映设备使后期设备维修更加便利,有效阻止灰尘进入,延长了放映机本身的寿命。

光源“质”造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系统亮相CinemaCon 2016

    中影光峰X24系列光源产品

    随着X24-B223B光源的推出以及激光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预计X24系列激光光源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而X24系列光源的量产也将为中型影厅放映质量的提升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民族放映品牌打造极致观影体验

    此外,本次展会上中影光峰与中国巨幕展开合作,搭配中影光峰X20-B220C激光放映系统进行双机演示。作为中国自主研发品牌,中国巨幕一直致力于为观众提供高品质,高亮度的震撼观影体验。而此次在CinemaCon与中影光峰的携手合作,不仅代表着中国自主研发品牌之间的强强联手,同时中影光峰在亮度和色域等方面的表现力也满足中国巨幕对于显示方面的要求与品质。今年第三季度,中影光峰还将推出30,000流明以上的激光放映系统,可以为巨幕等大型银幕提供放映解决方案,为影院差异化经营带来更多的优势和更好的观影体验。

光源“质”造 中影光峰激光放映系统亮相CinemaCon 2016

    截止3月底,中影光峰激光放映系统在全国已签约部署约1,000套,已经完成近500多套的安装部署,并与国内各大主流院线均有密切的合作。下半年,中影光峰还将推出亮度为10,000到30,000以上流明的全线激光光源放映系统家族产品,为影院提供更多选择性,全面实现放映技术激光化。预计到2016年年底将实现4,000套安装部署。对此,中影光峰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表示:“中影光峰作为数字电影放映技术行业中的一员,不断完善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非常愿意将自主研发的这一民族技术向更广的市场推荐,向海外市场展示中国自己的先进技术。未来,我们将不断通过技术升级和产品优化来为影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观众提供更加极致的观影效果,为影院带来更低的运营成本,为中国院线向激光放映时代的平稳过渡奉献一份力量。”

    本次CinemaCon展会将从2016年4月11日持续到14日,中影光峰展位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奥古斯都会议厅(Augustus Ballroom)2011A,欢迎前来参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未来学校实验室案例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未来学校实验室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