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携手AEG、Regal共同打造世界级高科技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6-04-15

    2016 年 4 月 15 日,中国北京讯 ——全球最大的体育及娱乐推广商之一 AEG 和美国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连锁影厅运营商Regal(帝王),与全球数字放映技术领导者巴可合作,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在洛杉矶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打造Regal L.A. LIVE:巴可创新体验中心。目前隶属于 AEG 的Regal L.A. Live影院已完成升级改造,成为巴可所有前沿影院技术的创新体验中心。

    “Regal L.A. LIVE:巴可创新体验中心代表着影院放映在商业和技术上的新里程,”AEG 及 L.A. LIVE 营销副总裁 Shelby Russell 表示,“此次携手巴可,代表着我们对观众的承诺:持续致力于打造LA LIVE影院的最佳观影体验。”

    “Regal L.A. LIVE 每年举办超过 20 场电影首映式,自 2009 年影院开业以来,为公众带来了技术上可能实现的最佳观影体验,”Rega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reg Dunn 表示,“搭载了最新巴可创新技术,带领我们迈入影院发展的全新阶段,推动电影放映品质达到更高的标准。”

    Regal L.A. LIVE:巴可创新体验中心代表了巴可引领的最先进影院技术的愿景,提供差异化的观影体验,同时兼顾设备经济性及易用性。基于CinemaBarco四大核心技术,影院配备了顶级的电影放映设备,自步入影院那一刻,直至离开影院,观众完全置身于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之中。

    巴可影院大厅体验:

    影院门廊和大厅区域安装了多块电子显示屏,运用灯光和其他创新技术,光线、声音和交互式内容交错,让观众在影院门口就能被电影般的声光效果所感染。

    巴可激光放映:

    在现阶段,影厅内两个厅部署了巴可最新的旗舰激光放映机L系列,通过出色的亮度、增强的对比度和生动的色彩创造革命性的影像品质。稍晚些,影院内其他影厅将全部配备巴可荧光粉激光放映机LP系列,让Regal L.A. LIVE 年内成为美国西海岸首家全激光影院。

    巴可 Escape:

    其中有一间影厅部署了巴可 Escape,利用三屏全景格式打造身临其境的终极观影体验。 巴可 Escape 在电影《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 和《移动迷宫:烧痕审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的部分场景中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此外,电影《勇者行动》(Act of Valor) 和《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 的导演 Scott Waugh 目前正在尝试制作首部超长巴可 Escape 效果的电影,暂定于 2016 年底发行。

    巴可沉浸音AuroMax:

    多间影厅将搭载巴可和 Auro 最先进的沉浸式音响技术AuroMax,创造出全方位立体声环绕的最新音频播放方式,让观影者感受到我们能够想象出来的最自然、最生动的音频体验。

    “CinemaBarco 帮助全球电影放映商为他们的观影者打造与众不同的优质观影体验,”巴可高级副总裁 Wim Buyens 表示,“通过与 AEG 合作,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在同一座影院内让观影者享受到所有这些精彩的体验,为世界影都成千上万的观影者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观影体验。”     

    Regal L.A.LIVE:巴可创新体验中心于 4 月 1 日庆祝正式向公众开放。

    如需进一步了解Regal L.A. LIVE 巴可创新体验中心: 请访问lalive.com/barco。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