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网将应邀出席中国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

pjtime资讯组 2016-04-18

    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承办的“中国报协五届二次理事会”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聚焦中国报业发展,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结合当前报业发展实际,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同心同向,以泰山般的定力,以全新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报业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多元发展、科学发展的“五位一体”发展新目标。颖网科技是报业屏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提供商,此次将作为特邀嘉宾携精心准备的多个亮点精彩亮相此次会议活动。

    亮点一:专业主题演讲,全面解析屏媒体在报业领域的创新应用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大会设立了多个环节,其中包括发布《2015年全国报业景气度调查报告》,举行《中国报业泰山宣言》、中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揭牌及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平台上线仪式等,并设有主题演讲环节。作为会议特邀嘉宾,颖网科技副总经理陈元鑫将作《关于屏媒体在报业发展进程中的创新及应用》的主题演讲。届时,陈总将从屏媒体的应用现状,发展历程、创新应用、合作模式等四个方面对屏媒体进行分享,从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屏媒体在报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及突出价值。具体演讲实况及相关演讲稿件敬请持续关注颖网科技官方微信。

    亮点二:现场实景展示,全方位呈现系统应用功能及使用效果

    报业屏媒体作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中的一套全新系统平台,以其创新实用、功能全面、管理便捷、效果明显等独特优势,已在多地报社得到广泛应用。为更直观展示屏媒体系统,颖网科技此次在会议主会场入口旁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通过立式及壁挂智能互动触摸海报机,结合背景板图文介绍的形式为参会嘉宾展示屏媒体系统平台,提供包括电子阅报、政府信息服务、O2O电商、现场直播、广告宣传等功能体验。与会嘉宾可通过现场互动触摸海报机进行了解,直接体验报业屏媒体系统的强大应用功能及良好应用效果。

    亮点三:特别抽奖活动,带给您不一样的互动趣味体验

    针对此次会议活动,颖网科技特别策划了一个平台对接的在线抽奖活动,并精心准备了众多电子礼品,旨在呈现屏媒体与报业微信端的对接实际应用,增加互动体验的趣味性及更好地烘托活动气氛,诚挚邀请各位与会嘉宾的积极参与。参与抽奖活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扫一扫颖网科技官方微信号并关注,即可参与到该活动。凭借活动参与码在指定的抽奖时间至颖网科技会场体验区大屏查验中奖结果,即可按规则凭中奖的参与码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颖网科技作为报业屏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提供商,凭借智能全面的报业系统平台、性能卓越的软硬产品及优质满意的客户服务,在报业领域取得了良好成绩。目前,已成功服务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内江日报社、宜宾日报、羊城晚报、济南日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合肥晚报等各地知名报业客户,助其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出席此次行业活动,颖网科技将致力为您展示全面的系统方案及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安液晶广告机应用于西安市某购物广场锐安液晶广告机应用于西安市某购物广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