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控制台:InfoComm视听展全球首发

佚名 2016-04-17

    4月13日,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隆重开幕,以飞马控制台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群体亮相,引来媒体纷纷关注。借此东风,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全球首发其2016年春季主打新品-飞马幻系列控制台,它酷似“变形金刚”的造型瞬时成为了全场吸睛焦点。

控制台

    变形金刚 联通世界

    4月13日下午,飞马幻系列控制台新品发布会精彩上演。发布会上,飞马控制台副总经理江燕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及产品情况,使广大媒体及参观者更了解控制台的国内发展。飞马幻系列控制台设计伊始,便被视为道路交通、航空领域指挥调度中心的不二首选,由此,也恰巧暗合了本届InfoComm视听展的主题“视听无边·世界联通”。

    品质求生 创新图强

    自2003年成立以来,飞马控制台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致力于产品多元化,创新多样化的探索。2016新款飞马幻系列控制台产品延续了北京飞马公司一贯的设计理念,在技术创新上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控制台

    形态创新

    产品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变形金刚”,并依据人体生理和心理特点,采用多边形元素搭配组合设计,再配以不同颜色材质对比突出控制台的空间立体感和未来感。

    智能化的实现

    产品可实现模块化组合,适用于多种办公环境的多重形式布局,可深度配合调度指挥中心的扩建或改建,轨道式布控管理,智能化管理各种视听设备、线缆等,实现办公操作的方便快捷,舒适耐用和维护简便等功能。

    可视化创新

    ①顶灯组合模式。控制台台面上方设计有顶灯组合模式,以便于单独控制台操作使用时的独立照明。达到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保护人的视力,真正做到了产品设计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②检修灯装置。控制台底柜设置检修灯装置,打开柜门即可触发装置开关,检修灯自动亮起,方便工作人员维护检修、清洁设备等操作。

    ③LOGO灯光搭配。控制台侧面LOGO灯光的搭配更加体现产品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控制台

    道路交通、航空领域的专属定制

    2012年起,国家在90多个城市开始试水“智慧城市”,城市道路交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被更早的提上了日程。针对道路交通、航空行业智能化运行态势,精确感知和智能化调控的需求,北京飞马公司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推导,重拳出击打造道路交通、航空领域的专属定制控制台,实现操作人员自己创造改变,使看起来单调的办公设施活了起来,可以与操作人员互动,充分发挥了使用者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作者:佚名  16-01-13
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济南交管局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济南交管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