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2016年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佚名 2016-04-18

    面对不同行业需求层次的用户,如何提供从硬件到软件到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全产品线服务?随着用户对显示需求由“可视”迈入“可用”,企业如何将大屏根植于用户业务中,充分挖掘大屏的应用价值?带着这些关于大屏市场的思考,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参加了威创举办的渠道合作伙伴年会。

威创2016年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4月15日,以“超越承胜势可用显价值”为主题的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演示大厅成功举办。威创总经理鞠立女士首先致开幕词:“VW业务作为支撑公司发展到今天的主营业务,仍将是公司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威创仍将投入资源打造VW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

威创2016年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鞠立女士

威创2016年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竞一先生

    随后,威创总经理助理李竞一先生向嘉宾们阐述了威创的发展战略:“面对市场变化,VW业务的转型升级是包括威创在内所有大屏企业不可回避的课题,威创在这方面做了充分的规划与布局。”

威创2016年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

    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对威创的可视化应用实践进行了回顾,他说,威创对可视化解决方案不断进行优化、升级,已在公安、金融、交通、电力等多个行业形成了成熟的可视化应用产品。他特地举几个典型案例和与会嘉宾进行分享,最后他总结道:“综上所述,这些案例代表了可视化应用的4种典型需求,一是用户的业务需求变化催生可视化应用发展,用户更多关注如何将显示屏用好和用活。二是随着对于大数据不断挖掘和整合,用户对数据的呈现要求将不断变化,最终促使可视化应用不断升级。三是VTRON的标准可视化产品的快速、定制交付。四是存量市场商机巨大,用户对显示要求也日益增大,可以充分拓展可视化应用”。

    在威创北京分公司宽敞的演示大厅,DLP、LED、LCD等各种大大小小的屏幕不断演示着精彩的可视化应用。一位与会嘉宾在观摩了威创的可视化应用后说:“在大屏软硬件和可视化应用上威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我们希望与进一步与威创合作深挖可视化应用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6,DLP拼接演绎王者归来IFC2016,DLP拼接演绎王者归来作者:四季花开  16-04-13
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可视化作者:佚名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