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ONA全新商用多格式4K/UHD切换器面世

佚名 2016-04-18

    全新的商用市场4K/UHD切换器产品线正式面世。亚狄罗 - 行业领先的音视频连接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硅谷,并在苏黎世设有办公室,正式推出AT-UHD-CLSO-612ED。这个进阶型六个输入切换器内置4K缩放、镜像HDBaseT™双绞线和HDMI输出、以及达100米的音视频信号延长。

    具备进阶的的显示控制和自动输入选择,全新的切换器能作为一个全自动化的办公室和教室音视频系统的核心部分。UHD-CLSO-612ED配备两个HDBaseT双绞线输入、两个HDMI输入、两个多格式模拟视频输入和一个给音频输入,使集成者有能力以单独的集成部件,来面对大范围的音视频需求。

    CLSO-612ED是我们原有CLSO系列切换器的升级版,带长距离HDBaseT双绞线信号传输、工业标准的以太网供电和一个全新的控制功能,是大范围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亚狄罗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Ilya Khayn说:「举个例子,进阶的显示控制和自动输入选择简化音视频系统操作,相信能取代手动控制的系统。“

亚狄罗全新商用多格式4K/UHD切换器面世

    CLSO-612ED为教室和小型办公室提供简单和划算价格的集成解决方案省却了从任何信号源到任何显示器,含4K/UHD显示器和投影机来缩放、转换和传输内容的多重处理组件的需求。切换器设计成把亚狄罗AT-UHD-EX-100CE-TX HDBaseT双绞线发送器和AT-HDVS-200-TX切换器一起使用,把位于讲桌、会议桌或100米内用CAT6a/7类线的任何位置作为用于远端信号源输入。除此之外,利用一个AT-UHD-EX-100CE-RX 带以太网的接收器,将HDBaseT输出提供给远端显示器,延长音视频和控制达100米。

    AT-UHD-CLSO-612ED优化PoE技术,连接到切换器输入端,给兼容的HDVS系列供电,也能把输出端通过双绞线供电给 HDBaseT接收器,消除对交流电源插座的需求,供电给远端位置的延长器设备,使显示器安装更流畅。

    此切换器的特性是自动显示设备控制,在小型音视频系统消除了复杂和昂贵控制系统。此切换器每当连接信号源,可自动打开显示器,并能够通过IP、RS-232或用于低价位消费级显示器的CEC来执行包括选择信号源和音量调节远程操作。CLSO-612ED上的自动输入选择,是通过感应视频信号出现而做到的。这样,切换器能给出更可靠的自动切换性能。

    全新的切换器也支持亚狄罗管理系统(AMS),一个强大的集成产品配置、管理和升级的网络软件平台,能远程监控和支持,并能提供其它功能。

    CLSO-612ED提供专业的音频特性,包括带48V幻象电源麦克风输入和增强的闪避特性。能使切换器处理更大批音频控制,以及经常在教室、会议室、董事会议室、培训室及其它展示中设定的过程需要。

    其它切换器的关键特性包括:任意信号源和显示器组合的来回4K缩放,屏幕上的英文、西班牙文、德文菜单选择,以及RS-232串口和红外控制信号路由到连接到本系统的其它组件。

    全新的切换器将于2016年第2季度上市,AT-UHD-CLSO-612ED的建议零售价是2,299.99美元。详细的规格明细也可上www.atlona.asia的官方网站找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